omniture

波坦塔式起重机在中国销量快速增长

2021-07-30 10:40 5478
最近对张家港波坦工厂的投资以及创新的波坦 Potain 新机型的推出,增强了公司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的声誉,推动波坦塔机业务在中国区的增长,尤其是 MCT 138、MCT 188、MCT 278 和 MCT 328 等平头塔系列。
  • 张家港波坦工厂的精益制造举措正推动波坦 Potain 塔式起重机在中国的销售。
  • 快速新品开发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确保客户满意度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 

上海2021年7月30日 /美通社/ -- 最近对张家港波坦工厂的投资以及创新的波坦 Potain 新机型的推出,增强了公司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的声誉,推动波坦塔机业务在中国区的增长,尤其是 MCT 138、MCT 188、MCT 278 和 MCT 328 等平头塔系列。波坦 Potain 塔式起重机在中国的销量有望比 2020 年显著增加。需求激增的部分原因是中国政府持续对经济增长和城市化的关注。根据 ResearchandMarket.com 的分析,建筑业在 2020 年增长了1.9%,预计在 2021 年至 2024 年间将创下年均 4.7% 的增长。除了增加建设投资外,开发项目的设计重点也发生了转变,政府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这种建筑的组装速度比使用现浇混凝土建造快很多。

波坦张家港工厂的精益制造举措正推动波坦在中国的销售
波坦张家港工厂的精益制造举措正推动波坦在中国的销售

“目前中国的塔式起重机市场非常有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满足于现状。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以快速响应的服务支持和行业领先的技术专长为后盾,为客户提供适合他们需求的可靠的高性能的起重机。向预制结构的转变推动了对采用可提高工地生产力技术的高性能起重机的需求,”波坦全球新兴市场高级副总裁王磊说。世界一流的本土制造,中国张家港波坦工厂在 2006 年开业时,已经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塔式起重机制造工厂之一。今天,它生产全系列的波坦 Potain 起重机,包括平头、锤头、变幅臂和液压变幅等机型。为了跟上市场增长的步伐,对 56,000 平方米的生产空间进行了重大改造,布局、工艺和设备都得到了改进,包括新的机器人焊接机和标准节部分的新产线。通过精益生产、快速新品开发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确保客户满意度保持在最高水平。“速度和创新是我们工作方式的核心,使我们能够实现持续改进。您可以在张家港工厂的各个地方看到这一点。”王磊说。

速度和创新是波坦工作方式的核心,使波坦能实现持续改进
速度和创新是波坦工作方式的核心,使波坦能实现持续改进

不断创新

张家港工厂近期推出的新型号包括 2020 年推出的 MCT 278 平头塔。该机型拥有10 吨、12吨两个型号,MCT 278 可与额定功率为 45 kW 的 60 LVF 25 卷扬机一起使用,该卷扬机可提供 500 m 的绳索容量并能够以高达 88 m/min 的速度提升 2.5 t 负载或额定功率为 55 kW 的 75 HPL 25 卷扬机,提供 834 m 的绳索容量和高达 215 m/min 的提升速度,可承受 0.35 t 的负载。

客户满意度

对质量制造和设计创新的专注为波坦带来了回报,并为波坦赢得了许多从事知名城市项目的中国承包商的信任和忠诚。例如,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子公司中建七局在深圳的不同项目中使用波坦Potain MCH 170 起重机。一个在福景消防站工作,另一个在盘松路住宅工地工作。这两个项目都是中国政府到 2025 年将深圳转变为全球商业中心努力的一部分。中建七局深圳分公司总工程师马贵红表示:“我们选择波坦起重机因为我们是MCH 170的VVH液压变幅系统的粉丝。起重机的停机半径很短,这使得它可以轻松地在狭窄的空间中工作,例如市中心的建筑工地。”凭借这样的评价,波坦已做好充分利用中国城市工地对可靠、高性能塔式起重机不断增长的需求的有利条件,并达到新的销售成功水平。

消息来源:波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