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尼托瓦克中国团队为亚太地区推出最大的Potain平头塔式起重机

  • Potain MCT 805 平头塔式起重机最大起重臂长度为80 m,提供 32 吨和 40 吨两种配置
  • Potain MCT 805 是在中国张家港工厂制造的一款面向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的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塔式起重机;
  • 集装箱化的设计使其运输更容易;安装速度更快,是普通40 吨塔式起重机的两倍; 

上海, 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亚太地区和新兴市场的客户即将拥有令人兴奋的新型大吨位平头塔式起重机 Potain MCT 805,该塔机在中国张家港工厂生产。新型号塔机性能强大并符合所有国际标准和要求。该型号与波坦 MDT 809 类似,提供 32 吨和 40 吨两种配置,具有80 m臂长和 84 m 独立高度。如此高的工作高度来自带有新开发安装底盘的加强型 K 标节系统。特别是,客户将会发现 8 m 十字形底盘提供了和10 m 底盘同样的性能特征。 

M32 和 M40 的平衡臂长度不超过 27.3 m,在 80 m 臂长可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 7.5 t 末端吊重,非常适合满足在狭窄工作场所内提升更重负荷的需求。 M32 版时,最大起重量 32 t 的幅度超过了 22 m 的距离, M40 版时,40 t最大吊载的幅度超过 18.5 m。

有多种型号的变频起升机构可供选择;两个亮点是 M32 版的 150HPL80,能以 151 m/min 的速度提升 1.8 吨,M40 版的 270LVF100 Optima,能以 162 m/min 的速度提升 3.5 吨。对于 M32 和 M40,还有更大的最大容绳量达 1,063 m的起升机构可供选配。客户可以采用两倍率小车配置以加快提升速度,或者选择四倍率配置以提升重物提升。 

MCT805  张家港工厂生产高品质高性价比80米臂平头塔
MCT805 张家港工厂生产高品质高性价比80米臂平头塔

"巧妙的"装箱

和其他同类 40 吨的塔机通常需要多达 14 个集装箱相比,MCT 805 的回转部分只需 10 或 11 个,具体取决于起重机的运输方式。所有的起重臂节均能装入标准集装箱内,实现更紧凑的运输解决方案。这要归功于仅 1.55 m 宽和 2.5 m 高的臂架设计。 凭借对 800 吨米级塔机一流的运输和安装规划(仅相当于450 吨米级塔机),Potain 的安装速度是传统 40t  塔机的两倍,所需空间更少。80m臂长时,塔机也可以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组装到 50m 的工作高度。

除了运输更方便之外,8 m十字形底盘也比 10 m 的可选方案安装更容易。它由一根主梁和两根半横梁组成,采用更方便的销轴方式联接。标准节和起重臂的长度也经过精心设计,更符合客户要求,包括安装更快速的 10 m 标准节、可以顶升的 5 m 标准节和用于高度微调的 3.33 m 标准节。 

专门设计的吊点和连接系统的应用,可使现场的组装更快速、简单,根据现场条件和可用空间,在地面或空中均可实现从 30 m 到 80 m 每5m增量的起重臂安装。.除了更轻的包装重量外,其无拉杆的模块化设计还支持多种配置。 

可旋转的司机室和易于连接的可折叠平衡臂,进一步简化了安装。当电气连接的塔顶/司机室组件完成组装,工地之间转运无需拆卸。 

先进的设计 

"快速组装和紧凑设计的优势确实推动了对平头塔式起重机的需求增长,模块化构造方法的日益普及也对大型号塔机产生了更大的需求,"Thibaut Le Besnerais 波坦塔式起重机产品及品牌副总裁认为。 

"因此,MDT 809 的成功,表明我们张家港工厂服务的地区也应享受其创新带来的好处,这使得推出 MCT 805 的决定相对容易。但这些创新并不仅限于性能、运输和组装——还应包括诸如简化维护的一些新功能,例如对关键起重机部件有帮助的臂架设计。" 

在 2019 年宝马展会一经推出,MDT809迅速成为欧洲、亚洲、大洋洲和美国建筑项目中的关键设备。自此被用于众多备受瞩目的项目中,包括巴黎圣母院的重建。也因此,在 2020 年被 DLR 和 SPMDG ,起重行业备受尊敬的两个贸易机构授予享有盛誉的"年度塔式起重机项目"奖。MDT 809 塔机参与的其他大型项目包括德国达姆施塔特的 FAIR 粒子加速器项目和华盛顿特区的City Ridge开发项目。 

MCT 805 即将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市场上市。

消息来源:马尼托瓦克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