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坦塔机新年采购指南 牛年买牛货,牛货在波坦

2021-02-08 12:10 6127

上海2021年2月8日 /美通社/ -- 牛年买牛货,牛货在波坦,一直以来,波坦在大家心目中是品质的标杆,也是价格的标杆,在各大短视频平台的波坦塔机视频评论下,有许多大家对波坦的认可:有的网友称赞波坦塔机是“塔吊中的贵族”“塔机中的战斗机”,也有夸奖波坦塔机是“垂直运输设备中的劳斯莱斯”,展现了大家对于波坦塔机的喜爱。

MCT188高性价比160吨米平头塔
MCT188高性价比160吨米平头塔

在过去几年里,波坦保持采用全球最高的设计标准,严控材料的品质,严守质量安全的生命线,同时通过马尼托瓦克之路的精益改进,不断优化生产管理,优化工厂布局,大量引入自动化流水线,做到了性价比的突破现在的波坦既有“劳斯莱斯”的品质,也有亲民的价格波坦真的不贵!

新的一年如何选购波坦塔机,根据参数和适用工况,波坦许多明星产品可供选择:

MCT328波坦中大型坦平头塔机

波坦MCT328,最大吊重16t,最大独立高度64.1m,最大75m的吊臂,可以覆盖更大的吊装区域,并且具有蚁速就位功能,最大额定力矩300tm,完美契合大型项目中单体吊载重、就位精准度要求高的要求。

  1. 满足装配市场300tm左右的市场需求
  2. 精准控制,起吊平稳,制动迅速,高效完成吊装工作
  3. 安全稳定,多项保护措施保驾护航

MCT328技术参数表

塔机型号

最大起重量

臂端吊重

最大臂长

最大独立高度

MCT328L12

12t

2.5t

75m

61.1m

MCT328L16

16t

2.3t

75m

64.1m

 

MCT328波坦中大型坦平头塔机
MCT328波坦中大型坦平头塔机

MCT278波坦中型坦平头塔机

波坦平头式塔机MCT278,贴合中国市场设计,额定起重力矩超过250tm适合中大型PC建筑施工。

双小车配置,自动转换倍率,提升远幅度起重能力;波坦通用型片装式,销轴连接式L68B3型标准节;坚固耐用、运费低、仓储占地少通过各类完备严苛的安全检测包括断绳测试,确保在极端情况下依然安全稳固。 

MCT278技术参数表

塔机型号

最大起重量

臂端吊重

最大臂长

最大独立高度

MCT278K10

10t

2.3t

70m

61.7m

MCT278K12

12t

2.2t

70m

61.1m

MCT188高性价比160吨米平头塔

MCT188 以全球最高标准设计研发,是波坦为中国市场精心打造的一款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160tm系列平头塔机。MCT188系列外观采用波坦特有的翘尾设计,从回转机构,制动器,附着框,标准节,每一处都倾注波坦对中国市场的不断探索、对塔机安全和品质的研究及工程技术的深厚积累。

MCT188技术参数表

塔机型号

最大起重量

臂端吊重

最大臂长

最大独立高度

MCT188

8t

1.5t

65m

47.7m(P16A)
59.7m(P20A)

MCH170波坦全新革命性平头动臂塔机

MCH170是一款采用液压油缸变幅的动臂塔机,特别适合用于空间狭小,对空中回转有限制的城市建筑工程项目,能在方寸间轻松自如地完成高效施工。相较于通过卷扬机钢丝绳变幅的动臂塔机,MCH170采用了波坦革命性全新概念,取消了塔帽,安拆更快捷;平衡臂上的60LVF起升机构与变幅液压站、以及起重臂根部节与变幅油缸在出厂前已组装为整体组件,减少了在工地现场拼装的时间。

最大起重重量

10t

最大臂长

55m

臂端吊重

1.5t

独立高度

58.5m

MCT系列新品即将荣耀登场

MCT138全新6015, 将具有史无前例的价格,,安全品质新标杆,全新6015技术驱动下实现新的跨越目前为止最佳的载荷曲线普世却不平凡。

防超载、防溜钩、防冲顶这些友商家产品的卖点与新突破,是波坦一直以来的标配,安全上,波坦从不减配。

设计驱动下的新跨越全新产品,极佳的载荷曲线,全面超越同级别的起吊重量,在常用起吊工况下,超越更高级别的塔机起重量。

2021年,波坦全新系列塔机即将上线,我们将继续把性价比发挥到极致,更多信息欢迎大家添加微信小助手垂询。

春节假期期间,好礼赢不停

关注波坦微信服务号,春节期间福利多多,活动多多,送苹果手机/Ipad等缤纷好礼。

消息来源:波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