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助力娄底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获奖

2021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治理创新案例”
7月27日,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大会隆重发布“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浪潮承建的娄底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荣获2021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治理创新案例”。

济南2021年7月30日 /美通社/ -- 7月27日,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大会隆重发布“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浪潮承建的娄底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荣获2021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治理创新案例”。

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是重要抓手之一。自湖南省把综治中心和网格化建设列入了“十三五”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规划“十大重点工程”以来,浪潮持续在娄底开展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平台以网格为基础,搭建五级指挥调度管理体系,推动“娄底红”志愿者队伍建设,探索社区“智”治新模式,整合部门资源,实现高效联动。

目前,娄底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已全面建成覆盖城乡、条块结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在搭建全市网格化管理协同处置平台的同时,不断深化全市网格服务管理工作,以信息化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指挥中心实体化建设,实现“一平台,四中心”(综治平台、数据中心、服务中心、管控中心、指挥中心)的建设目标。

自平台运行8个月以来,累计受理、处置各类矛盾纠纷和事件共计20万余起,上报疫情防控信息20425条,登记健康跟踪记录236166条,组织发动网格志愿者开展防疫宣传等活动149.5万余人次,期间还通过平台APP视频系统多次组织线上培训、会议调度并在反电诈、防溺水等多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基础性作用。

未来,浪潮将持续推动网格化管理服务智能化建设,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提升人民幸福感,助力幸福城市建设。

消息来源:山东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