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诚益生物宣布完成ECC0509澳洲1a期临床首次人体给药

上海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上海诚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代谢和免疫领域新药创制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宣布开始1a期临床试验,评估口服SSAO/VAP-1抑制剂ECC0509,作为治疗非酒精性脂肪肝炎(NASH)和骨关节炎(OA)相关疼痛的潜在新型药物。

这是一项1期、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循序单次和多次递增剂量的临床试验。该试验旨在评估ECC0509在健康志愿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和药效学。所有参与者将接受安慰、单剂量或多剂量的ECC0509。初步的临床试验数据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关于 ECC0509

ECC0509是一种具有高度选择性,外周分布的小分子SSAO/VAP-1抑制剂。SSAO/VAP-1高活性与包括非酒精性脂肪肝炎(NASH)和骨关节炎(OA)在内的多种人体疾病有关。诚益生物的临床前研究表明,ECC0509口服吸收良好,在NASH动物模型和OA疼痛动物模型中口服给药后显示疗效。

消息来源:上海诚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