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诚益生物宣布雅克-米斯拉伊博士加入科学顾问委员会

上海诚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代谢和免疫领域新药创制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今天宣布雅克 -米斯拉伊博士加入其科学顾问委员会。

上海2021年6月17日 /美通社/ -- 上海诚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代谢和免疫领域新药创制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今天宣布雅克·米斯拉伊博士加入其科学顾问委员会。

雅克·米斯拉伊博士曾在法国(巴黎,INSERM U36)和加拿大(谢布克大学,科学院和医学院)获得生理学和药理学博士学位。雅克曾在葛兰素史克法国)、礼来美国)和罗氏瑞士)从事研发工作超过20年,在罗氏曾担任全球心血管和代谢疾病治疗领域主管。他还领导临床研究和探索医学部门,通过转化医学将若干个创新项目从临床前发现推进到临床概念验证。

2014年起至今,雅克一直是风险投资机构的合伙人、INSERM Transfert(法国巴黎)等学术机构以及欧洲多家生物技术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我很高兴加入诚益生物的科学顾问委员会,帮助这样一个有创新精神的公司发展,将我在代谢和心血管领域研发和转化医学方面的经验带到诚益生物的创新项目和管线中”,雅克·米斯拉伊博士说。

“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米斯拉伊博士加入我们的科学顾问委员会”,诚益生物首席执行官周敬业博士说,“作为世界知名的代谢疾病研发领导者,米斯拉伊博士为诚益生物带来了丰富的经验,这对于我们代谢管线项目的临床研发至关重要。这是诚益生物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期待与雅克一起开发诚益生物多个高度差异化的代谢疾病管线项目。”

 
消息来源:上海诚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