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收购全球物联网专家Pod,巩固捷德中国一站式出海连接战略

2021-07-19 17:19 6434
捷德集团收购了企业级网络运营商Pod集团,战略性扩大eSIM产品组合。捷德中国面向物联网设备出海的连接服务因此而更加完备,可一站式的提供连接、管理、计费和安全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效率和价值。

北京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捷德集团(Giesecke+Devrient)收购了企业级网络运营商(Enterprise Network Operator)Pod集团,战略性扩大eSIM产品组合。捷德中国面向物联网设备出海的连接服务因此而更加完备,可一站式提供连接、管理、计费和安全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效率和价值。

日,捷德集团完成了对企业级网络运营商Pod的收购。Pod专注于可扩展的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在185个国家拥有600多个网络,具备全球数以亿计的移动物联网设备连接管理经验。这项收购将为捷德中国面向物联网设备出海的可信连接业务提供有力支持。

人们正处于一个从传统SIM卡到eSIM技术普及的时代。eSIM技术已被视为全球物联网行业发展的助推器。据Gartner预测,到2023年,全球每小时将有100万台的设备接入网络。在IDC的关于eSIM技术的调查中,98%的受访者相信eSIM将有利于5G时代的大规模物联网部署。

eSIM与传统SIM卡相比,除了网络连接功能外,还附加了许多的其它功能,为设备的激活和使用提供极大的便利,更易得到用户的青睐。

与传统SIM卡相比,eSIM具备许多附加功能
与传统SIM卡相比,eSIM具备许多附加功能

为帮助中国物联网制造商提高其产品在海外的市场竞争力,捷德中国在2021年2月MWC Shanghai(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推出了面向物联网设备的海外连接解决方案。捷德的一站式全球连接服务将eUICC、eSIM管理后台、全球网络连接以及物联网安全套件融合在一起,为物联网设备出海提供覆盖全球的移动网络,以及eSIM生命周期管理的一站式服务。在提供灵活的连接服务之外,还可根据实际需要在物联网应用中承载更多的角色,如:设备身份验证、数据完整性校验、设备到云的端到端安全。

捷德集团副总裁、捷德中国总经理肖卫表示:“捷德集团发展物联网相关业务,战略性扩大eSIM产品组合,这将巩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海外连接战略。收购Pod让我们可以提供更加灵活、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从而更好满足中国物联网设备制造商的海外连接需求。捷德中国愿与众多设备制造企业一道拓展全球物联网的广阔市场。”

消息来源:捷德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