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收购全球物联网专家Pod,扩大连接产品组合

2021-07-09 19:34 8125
全球安全技术集团捷德收购了企业级网络运营商Pod集团。此项收购对捷德发展物联网解决方案业务具有战略性意义,为捷德发展物联网可信连接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持。

慕尼黑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安全技术集团捷德(Giesecke+Devrient)收购了企业级网络运营商(Enterprise Network Operator)Pod集团。Pod 专注于可扩展的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总部位于英国,公司在西班牙等国家设有办事处,在185个国家拥有600多个网络。此项收购对捷德发展物联网解决方案业务具有战略性意义,为捷德发展物联网可信连接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持。

随着数以十亿计的设备接入物联网,数据的真实性、安全性和数据隐私对用户至关重要,也将成为物联网成功发展的根本因素。Pod公司可以补足捷德的eSIM产品组合,使捷德有能力提供高效的连接、管理、计费,并保护设备安全。合并后的产品组合将大大降低物联网行业采用的难度,客户只需通过一个合作伙伴即可满足其需求。

捷德集团首席执行官 Ralf Wintergerst 对此次收购发表了评论:“Pod 在支持全球数以亿计的移动物联网设备方面提供了经验证的连接管理和性能。将 Pod 与捷德相结合,将增强我们的产品组合,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安全解决方案。未来我们的两个产品组合将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效率和价值,并开拓更广阔的物联网市场。”

Pod创始人Charles Towers-Clark强调:“Pod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发展,这离不开员工们的高质量工作,和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坚信Pod集团的成功得益于我们在过去几年中所实施的‘WEIRD’文化中对主动性和责任感的重视。捷德作为一家重视长远发展和员工关怀的家族企业,是 Pod 下一阶段成长的完美选择。这次收购对于双方的战略来讲都是非常契合的。因此,我期待着 Pod 与捷德一起成为物联网数据连接的全球领先提供商。”

捷德持续投资于开发新的数字化业务,扩展业务组合。2020年,捷德集团收购了瑞士软件公司 Netcetera 和 加密技术公司Metaco。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追求战略目标,在数字化业务的产品组合中投入了大量资金。而今收购 Pod,则增强了我们在物联网领域的产品组合,”捷德CEO Wintergerst 强调了 Pod 交易的战略意义。

Ralf Wintergerst,捷德集团CEO及董事会主席
Ralf Wintergerst,捷德集团CEO及董事会主席

 

消息来源:捷德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