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移动安全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推动eSIM创新与发展

2024-02-27 11:31 3882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4年2月27日 /PRNewswire/ -- 捷德集团副总裁Simon Wakely在MWC巴塞罗那展会上会见了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丰伟。双方就深化eSIM和IoT应用领域的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共同签署了eSIM中国战略合作协议。

在展会现场,Wakely先生向中国联通代表团介绍了捷德在eSIM和IoT领域的技术优势、产品特点和市场布局。中国联通对捷德在eSIM和IoT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对未来eSIM的发展充满信心。双方表示,将在eSIM和IoT应用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中国联通是全球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产业赋能和生态共建。此次与捷德达成战略合作,联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解锁更多eSIM和 IoT应用领域。双方将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技术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竞逐全球数字经济赛道。

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对捷德集团进一步巩固拓展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和创新优势也有着重要意义。捷德作为eSIM领域的领军企业,将携手中国联通为万物互联的时代提供更优质的连接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现场照片

物联网已经成为新一轮经济技术发展的战略制高点,为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价值和机遇。车联网、智慧物流、智能表计、智慧楼宇、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等行业都受惠于此,其中以智能制造为代表的工业物联网发展尤为引人瞩目。接下来5G技术的引进将进一步助推这一发展趋势,赋能海量的机器设备、传感器、以及系统等实时接入互联网。万物互联的时代已拉开了大幕,eSIM和远程eSIM管理体系是开启这一时代的关键要素,有了他们,物联网方案部署和生命周期管理才能简单高效的实现。

"中国联通已获批在可穿戴、物联网、笔记本和平板电脑领域开展eSIM应用,成为国内唯一支持所有已开发领域的运营商。中国联通将持续加强eSIM生态建设,引领eSIM技术在国内的发展。目前,物联网领域进入了创新发展的新阶段。我们在这个继往开来的时间点上与捷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要在双方在几十年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合作,更是要携手合作,推动eSIM全行业应用,加快eSIM方案在各领域落地实施。我相信,这一次我们的战略合作将开启eSIM领域创新的新模式、新篇章。" 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丰伟说道。

捷德移动安全集团副总裁Simon Wakely表示:"捷德立志成为eSIM先锋,聚力开拓万物互联的未来。这次与中国联通深度合作,捷德明确表明了继续突破界限的信心。我们将以灵活安全的创新物联网和连接解决方案,为客户解锁商业潜能。期待共同构建一个无缝连接、智能包容的未来。"

消息来源:捷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