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支持Apple国内首发eSIM版iPad10

2023-10-25 13:16 6394

北京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今天苹果官网正式发售具备eSIM功能的蜂窝版iPad 10,这是iPad国行产品首次支持eSIM。作为iPad一直以来的eSIM技术合作伙伴,捷德始终致力于为iPad提供最佳的连接解决方案。本次国行版iPad产品发布无疑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捷德eSIM致力于为iPad提供最佳连接解决方案
捷德eSIM致力于为iPad提供最佳连接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捷德已携手苹果多年,在eSIM技术上不断创新,我们的eSIM已支持了iPhone XS到最新的iPhone 15一共六代手机以及多款Apple Watch。

自2012年捷德在汽车领域推出全球首个商用eSIM解决方案以来,使用捷德eSIM服务的设备数量即将突破10亿大关,涵盖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无人机、智能表计、智能POS、CPE等IoT各行各业,赢得了谷歌、三星等物联网设备生产商、移动运营商、车厂和各界合作伙伴的认可。

长期紧密的合作源于细致周到的服务,捷德对物联网行业的支持一直在路上。

捷德对物联网行业的支持一直在路上
捷德对物联网行业的支持一直在路上

实现物联网全领域部署,eSIM将是实质赋能者和加速器。这片前景无限的蓝海市场中,捷德是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捷德移动安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