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洁能资本与阿特斯翻开中国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新篇章

200兆瓦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今日对外宣布公司已与阿特斯太阳能旗下控股子公司正式签署一项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亚洲洁能资本与阿特斯太阳能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联合开发超过20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

北京2016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 缩写“ACC”)今日对外宣布公司已与阿特斯太阳能旗下控股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SIQ)正式签署一项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亚洲洁能资本与阿特斯太阳能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联合开发超过20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亚洲洁能资本将为项目提供光伏发电系统的工程建设与全额投资,阿特斯太阳能将为项目的光伏屋顶提供技术支持、工程设计、业务咨询等服务。

亚洲洁能资本与阿特斯太阳能共同在华开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亚洲洁能资本与阿特斯太阳能共同在华开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影响力,特别是阿特斯太阳能在全球创造的超过14吉瓦的光伏电站总装机记录及约10.3吉瓦的光伏项目储备量。双方将共同开发适合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的投资项目,目标项目资源主要为外资背景的世界500 强企业的工厂、生产基地和双方均认可的其他项目。

双方联合开发的光伏发电项目在全寿命周期内的二氧化碳减排总量将达到600万吨,或相当于减少25亿升汽油的使用量。

消息来源:亚洲洁能资本公司(A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