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新基建与安德医智BioMin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09 21:26 5852
7月9日下午,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7月9日下午,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德医智董事长梁伟民、浪潮新基建董事长王燕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势能和品牌势能上相互赋能,共同打造新基建医疗融合解决方案,推动医疗新基建产业落地,实现区域医疗机构和顶级医疗单位资源联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满足更多医疗机构、更多病种的精准诊断、精准决策和精准治疗,满足人民对于健康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助力“健康中国”。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必将推动双方医疗新基建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创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医疗行业新格局。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