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贴获年度杰出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奖,以营销内容中台助力零售增长

2021-07-02 10:00 4374

北京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CGCA中国消费品行业CIO大会2021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属于中国消费行业CIO最高级级别的会议,以“数智未来,数字驱动”为主题,聚焦消费品行业的新消费、新重构、新技术、新商业、新连接,深度解析如何实现消费品行业中的企业数字化的定位、转型、升级,变革、驱动、赋能,最终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企业商业目的和价值,倒逼和驱动业务升级和变革。


本次大会聚集了6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饮料、鞋服、酒类、家居、厨卫、日化、化妆品、黄金珠宝以及其它消费品行业的CIO/CTO/IT负责人莅临,29家优秀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精彩亮相,创客贴作为大会深度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大会,并在会上发表了题为《搭建营销内容中台助力零售增长》的精彩演讲。


会上,来自李宁体育、伊利集团、彩食鲜、蓝月亮集团、莱绅通灵珠宝集团等CIO或信息化负责人分别对行业热点话题做了深度分享与讨论。创客贴合伙人孙佳也在会上表示,数字时代营销环境复杂多变,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加快了数字化时代、新消费时代、大市场时代的到来,随之而来的是消费者主体的转移、消费审美的提升、信息获取渠道激增和传播媒介的多变。与之对应,营销也需要全面进入“内容+渠道+创意”高速混合裂变的数字时代。然而,稀缺的设计资源,低效的传统内容创作流程,与复杂多变的营销环境、营销需求,成为了数字时代的营销设计面临的最主要矛盾,设计难、沟通难、传播难、执行难、统一难、创作难成为困扰行业发展的六大痛点。


 


作为国内起步最早的创意设计SaaS平台,创客贴深耕创意设计领域,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创意类型在线设计工具、创意版权内容、创意设计服务、数字资产管理、企业品牌云等产品和服务。针对行业现状与痛点,创客贴革新式地提出营销内容中台概念,为企业客户提供一整套全员赋能、降本增效、中心化管理、释放创意的数字化内容营销解决方案。降低设计的技术门槛,大大提高企业团队协作设计的能力,让一对多的全员设计、全员营销成为可能,满足企业内部大规模的创意产出、多部门协同、数字资产管理需求。

当天,主办方举办CGCA颁奖盛典,旨在向优秀的企业、个人致敬,以此表彰从业者不断突破创新、追求卓越的优良品质。创客贴凭借自身在创意内容营销领域的强劲综合实力以及良好用户口碑,荣获CGCA中国消费品行业CIO大会2021年度杰出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奖。未来,创客贴也将继续坚守使命、稳步前行,不断开拓创新,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内容营销能力,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创客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