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海蒂诗Hettich携最新空间解决方案亮相成都家具展

持续看好西部市场
2021-07-01 19:21 4937
全球家具五金行业领导者德国海蒂诗Hettich携最新空间解决方案正式亮相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
  • 进一步扩张市场版图,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空间解决方案

成都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家具五金行业领导者德国海蒂诗Hettich携最新空间解决方案正式亮相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本届展会上,德国海蒂诗Hettich从城市化、个性化和工作方式变革的全球人居趋势出发,将感受风格、享受舒适和赢取空间三大消费需求融入最新空间解决方案,并同步在第一时间将创新家具设计灵感引入西部地区,为客户呈现让家具“活”起来的最新解决方案,支持西部专业客户业务增长。

“因疫情影响,全球展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波及,两年一度的Interzum德国科隆展也因此转为线上。受此启发,我们上线HettichXperiencedays‘海蒂诗解决方案x沉浸式体验’数字化平台,并在平台上展示基于全球人居趋势下研发的最新空间解决方案。”德国海蒂诗Hettich市场部负责人孙腾飞表示,“自1999年德国海蒂诗Hettich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很重视西部地区,多年来与西部市场一同成长,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德国海蒂诗Hettich非常荣幸能够将全球最新空间解决方案带到成都家具展上,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感支持。这也彰显了我们服务好当地客户、加大发展西部市场的决心。”

感受风格,简于形而奢于心

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和居民收入的不断提升,新一代的消费者拥有更强的自我认知,对于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需求更加多样化,因此“感受风格”逐渐成了重要的消费者诉求。德国海蒂诗Hettich基于个性化的全球人居趋势,带来独具设计风格的产品 -- AvanTech YOU全新超薄抽屉系统,以及现代轻奢风格趋势下的铝框门衣帽间设计。

AvanTech YOU全新超薄抽屉系统以超薄极简外观和个性化多元设计打造独特风格的家具配件,让家居空间变得更有专属色彩。宽度仅为13mm的纤薄抽屉侧帮,彰显毫不妥协的时尚风范,工作组件完美隐藏,蒂造非凡美学体验。无盖板、无孔位的抽屉外观一气呵成,尽显独特之美。抽屉侧板中的Inlay玻璃加高侧板,更添优雅气质,打破空间隔阂。Design Cape系列个性化装饰侧板和Design Profile装饰条,根据不同风格搭配,宛如被施魔法般,呈现鲜明的视觉效果,尽情挥洒创意,筑造与众不同的家居生活。

AvanTech YOU全新超薄抽屉系统
AvanTech YOU全新超薄抽屉系统

轻奢衣帽间采取顶天立地式的深色铝框门设计,大气优雅又不失舒适轻松,兼具视觉美感和风格搭配,营造优雅又舒适自由的家居氛围。衣帽间的折叠门系统高效利用每一寸空间,连转角处的储物空间也充分利用。深色的曜石黑家具配件完全隐藏,非常精美。生活的格调,在轻奢衣帽间上浑然天成。

享受舒适,居于室而舒于心

新的城市结构将重塑人与家的关系,新兴中产阶级对于家具舒适度的要求逐渐提高,人们也更愿意为更好的使用体验买单,因此“享受舒适”成为重要的消费者诉求。本届展会上,德国海蒂诗Hettich创新性展出人体工学厨房和多功能居家办公柜,让家具“活”起来,更好地为人服务。

符合人体工学的实用厨房,将舒适度发挥到极致,能够深得消费者的心。可移动的操作台面随心移动至想去的位置,不管是洗菜、切菜还是炒菜都无比顺畅便捷,亦或和家人面对面地享受烹饪过程的乐趣,符合人体工学的厨房才是让家提升幸福感的秘诀。

人体工学厨房(左)和多功能居家办公柜(右)
人体工学厨房(左)和多功能居家办公柜(右)

多功能居家办公柜只需要一件家具就能实现。门板关闭时,只是呈现衣柜的外观。轻轻一按,全景模式开启柜内空间,步入式的储物柜拿取物品非常便捷,当滑动中间的置物架时,原本藏在其中的办公空间完全露出,从衣柜到储物柜再到办公柜,“柜中柜”的设计让人感叹创意的精妙。

赢取空间,筑于微而精于美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人在城市居住,新型的家居概念也逐渐形成,即在最小的空间里享受最高的生活品质。同时,工作空间的不断变革,更需要创新和更灵活的工作环境。如何高效利用空间构建更适宜的家居环境,便是“赢取空间”的消费诉求。

空间的高效利用有赖于家具,不止家具在变,家具设计更在变。德国海蒂诗Hettich颠覆性推出50平米变形公寓,打破不可变换的空间布局。移动的隔断墙可以“变换”不同空间的大小,实现客厅和卧室大小的随意改变。墙的一侧是生活与工作的空间,另一侧是休息的空间,整个“墙面”都可以轻松地来回移动,利用意想不到的地方开拓新的使用空间。


斜屋顶下方可以“变出”杂物间,洗衣房也可秒变步入式的杂物间,让倾斜天花板下方的空间不再是鸡肋,仅仅几平方米的空间也会变得魅力十足。这种设计让家具成为一个“房中房”,在需要时只需拉开“整面墙”,洗衣机、烘干机、吸尘器、清洁用具就可以随心放置,一切纳于其中,又悄然隐身。

卧室中的大型移门是让卧室“变小为大”的致胜法宝,既实用满分又使用便捷 -- 尤其门板也能设计为镜子时。超大尺寸的柜门,能激发换装和收纳的热情。中间的柜门可向左或向右随心开启。柜体底部藏有拉出式的可站立式平台,完全可以替代凳子,十分便捷。

小型浴室的设计理念,可以用“移动”来加以理解。整体置物架可来回移动,浴室左侧的全身镜以及右侧的隐藏个人物品的储物空间可以根据需求随时切换模式,让物品隐而不见。地柜的无拉手面板呈现纯粹的设计美感,功能、设计和个性化融为一体,创造出独特的浴室家具。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西部市场的全球家具五金行业领导者,德国海蒂诗Hettich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发展导向,为专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将行业领先的家具设计灵感带入中国市场,启发更多中国本土创造。近年来,德国海蒂诗Hettich中国业务始终保持增长态势,去年,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中增长最为迅速,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海蒂诗Hett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