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海蒂诗Hettich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

- 以空间魔法重塑美好人居新体验,乘东方之约实现进博首发
2021-11-07 16:28 3637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全球家具五金行业领导者德国海蒂诗Hettich携最新空间解决方案 -- 25平米灵活公寓实现“进博首发”,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好人居、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家具企业之一,德国海蒂诗Hettich深耕中国市场,非常了解中国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需求。”德国海蒂诗Hettich市场部负责人孙腾飞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参加进博会。进博会是开放的盛会,是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深层联系的最佳平台。乘着进博会的‘东风’,我们一举完成‘进博首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最新空间解决方案 -- 至简至臻的25平米灵活公寓。众所周知,五金配件是家具的灵魂。德国海蒂诗Hettich作为全球家具五金行业领导者,持续赋能中国家具企业,与行业一同为终端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居家生活,满足其对美好人居、美好生活的追求。”

作为德国展团的重要一员,德国海蒂诗Hettich带来的最新空间解决方案也让德国驻上海总领事贺德满(Pit Heltmann)先生称赞,并亲自与海蒂诗中国市场部负责人孙腾飞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细致深入地了解展览情况。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

至简至臻的25平米灵活公寓用空间魔法包揽一个家的全部美好。“至简”是去冗留真,在城市化进程日益加快的今天,人们对赢取空间的需求也剧增,25平米中融入起居室、餐厨区、卫浴区三大空间,看似面积缩小,实则是对生活品质的不妥协。“至臻”是Fascin[action]的解决方案,从感受风格、享受舒适、赢取空间三个终端消费者居家需求出发,在空间中充分巧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

休憩空间魔法师,方寸间心漾无界

起居室是25平米灵活公寓的美好休憩区。在仅有几平米的空间中“活”用五金配件,打造理想休憩之所。家的温馨无关面积大小,小小一方天地,便可以成为安心依靠的港湾。

步入起居室,便可一眼看到电视柜,电视下方的柜体配有四个实木抽屉,储物空间宽敞有余,物品拿取轻松自如。抽屉下方以Quadro S滑轨作为支撑,静音阻尼使得抽屉的推拉如丝般顺滑。由电视抬头向上看,上方储物柜采用SlideLine M移门系统,带来令人惊艳的移拉感受。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卫浴空间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卫浴空间

电视右边的柜体,外形纤薄,无论多小的家居空间都能轻松玩转。WingLine L折叠移门系统不浪费每一寸空间,把开门时需占的空间压缩到极致,如同施展魔法一般,只需轻轻推门,柜子便立即敞开,整个储物空间都呈现在眼前,物品取放轻松便捷,方寸之间,亦可诗意栖居。

餐厨空间魔法师,烟火旁舒适无边

餐厨区是25平米灵活公寓中热闹的社交场所。在动线复杂的餐厨区“活”用五金配件,打造烟火气与舒适感共融的空间。家的温情无关面积大小,井然有序,也能让家庭成员共度悠闲的餐饮时光。

进入厨房,一切都井井有条,宽敞储物空间就藏在橱柜的无拉手面板后方。轻轻一按,立即敞开储物空间,日常所需物品触手可及。橱柜中的InnoTech Atira抽屉,装有便于轻松开启的推弹阻尼装置,即使双手都被食材占用,也能用身体任何部位轻松推开。InnoTech Atira抽屉还可搭配Design Side加高玻璃侧板和纵向杆,尽情挥洒创意,筑造与众不同的家居生活。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厨房空间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厨房空间

厨房右边的隐藏式冰箱藏在在无拉手门后方,大隐隐于形。打开冰箱门时,Easys 200电动推弹系统轻松省力,搭配5秒自闭系统,再也不用担心取完食材忘记关门的尴尬。在冰箱柜门顶部装有Kamat高承重铰链,保证再大的门都能稳稳开启。厨房上方的壁橱也采用无拉手设计,Sensys铰链装于左右两侧,轻柔开闭,极其便捷。

餐厅空间更为精巧。搭配了TopLine XL移门系统的餐桌可来回滑动,灵活省力。餐桌台面下六个小型木抽与台面融为一体,是分隔收纳的得力助手,餐具、杂物各有其所。餐桌侧边内部装有推弹式Cargo拉篮,确保方便拿取物品,符合人体工学。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餐厅空间与伸缩楼梯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餐厅空间与伸缩楼梯

在餐桌旁的楼梯与卧室相连,伸缩楼梯藏在柜体之中,平时看上去是柜子,需要时打开装有Sensys铰链的门,便可拉出通往楼上的临时台阶。早晨醒来,只需一推,即可将楼梯缩回隐藏,丝毫不占用日常活动空间。Quadro Big Duplex 抽屉滑轨配有支撑滚轮,打通楼上楼下,楼梯调节内部储物空间作成实用的木抽,并装有Quadro V6 4D滑轨,实在可谓是空间利用神器。

卫浴空间魔法师,有序间格高至简

卫浴区是25平米灵活公寓的私密独享空间。浴室布局无关大小,惬意的氛围,便能打造出一方私密独享的心之圣地。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卫浴空间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卫浴空间

步入卫浴间,迎面可见的镜柜采用SlideLine M移门系统,镜子即是柜门,不占用多余空间,轻松顺滑推拉,高效隐藏柜体内私人物品。早晨共用卫浴间时,还能推动镜子,实现“镜随人走”,不变换站位,不必争抢,便可实现多人共镜。

镜柜下方,挂起式的台盆柜带有ArciTech抽屉系统,第一层U型抽设计更是节约空间。抽屉中的分隔件令储物空间井井有条,物品取放符合人体工学。一日之际在于晨,物品各归其位,不必浪费时间在找寻上,极大程度享受静谧的私人时光。

消息来源:德国海蒂诗Hett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