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乘风来袭 筑造亚洲家具产业创新枢纽

广州2024年3月21日 /美通社/ -- 3月28-31日,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 / interzum guangzhou)将乘风而来,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和C区盛大举行。逾20年的沉淀与累积,展会至今已发展成为链接寰球家具业的重要窗口与创新枢纽2024年展会将以"超越"之势,向全球展现亚洲家具制造的力量,为国内外家具业者搭建高质量的商贸平台!

 
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三月乘风来袭,筑造亚洲家具产业创新枢纽

国际平台,趋势前瞻

CIFM / interzum guangzhou历年来深度发掘产业上下游价值链条,凝聚推动家具商贸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合力。2024年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览面积达180,000平方米,逾1,300家来自全球家具制造业的优质品牌将汇聚羊城。其中,超过230家国际品牌将呈现前沿的家具制造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及新应用,由此预见未来家具制造及终端市场的风向。即将华丽登场的部分国际品牌包括:Aydin、Boyteks、Decospan、DewertOkin、DIC、GTA、Henkel、impress、Italiana Ferramenta、LamiGraf、limoss、Munksjö、Rehau、Renolit、Schattdecor、SIGE SPA、SIMALFA®、埃斯曼SCM、宝利诺巴吉Paolino Bacci、比雅斯Biesse、豪迈HOMAG、力纳克LINAK、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AHEC、美国针叶材协会AMSO等。

行业智库,商机碰撞

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和人居环境的需求也在发生转变,供应链源头企业作为内在动力将如何驱动行业的发展引发思考。2024年"有生命力的创造"VSIL论坛将以设计桃花源——全球家居"设计+供应链"创新为主题,激发行业专家、设计师和供应链品牌的思维碰撞,助力企业精准把握新的市场脉动。国际设计师代表Dick Spierenburg、Henny van Nistelrooy、邹卓明将与国际供应链头部品牌夏特Schattdecor、德国海蒂诗五金Hettich及Domus Line的代表深度对话,向行业展示设计与供应链协同创新的未来。欧洲材料专家Sascha Peters、力纳克LINAK和SIMALFA®的企业代表,以及中国流行色协会家居色彩研究院的代表将聚焦于如何借助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家居行业中探索更环保、更卓效的前沿路径。

interzum guangzhou 2024“有生命力的创造”VSIL论坛
interzum guangzhou 2024“有生命力的创造”VSIL论坛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板式家具从当初的粗放式、规模化发展向精细化、功能化、时尚化转变。高品质封边需要的是设备、材料 、工艺、经验的协同配合,是板式家具竞争的焦点。2024年无界设计论坛将围绕国际前沿的封边技术展开讨论,邀请Henkel、IMA Schelling、Rehau、Renolit以及高定企业代表,从封边机、板材、饰面、粘合剂到下游应用共探家具封边的前沿趋势,推动板式家具的高质量发展。

interzum guangzhou 2024 无界设计论坛
interzum guangzhou 2024 无界设计论坛

美学空间,色彩构筑

作为CIFM / interzum guangzhou一年一度的重磅环节,2024年VSIL Gallery美学实验室将联合《亚洲色彩趋势年刊》,以"再构筑"和"美的共生"两大主题打造亚洲美学空间,解析2024亚洲美学趋势。

在充满活力、瞬息万变的家具业市场中,亚洲趋势在与全球趋势同步之时,更展现了独特的个性,色彩与材料的世界观。"再构筑"将打破传统设计约束,重构色彩、材料的个性化,呈现新时代的创新潮流;而"美的共生"将探索科技与自然秩序的共生,可持续发展的材料转化和再生,引导着未来的新工艺精神。

专业榜单,灵感触发

让创新产品真正"被看见",发现、表彰及传播聚焦亚洲且具影响力的创新设计,为家具设计师、定制师们提供重要的家具材料参考,这是interzum guangzhou Award的初心。由interzum guangzhou国际展区2024年参展企业踊跃提名,经国际评委团imm创意总监Dick Spierenburg,红点设计大奖大使Sascha Peters及interzum Award评审团成员Kristina Meyer严格筛选,interzum guangzhou Award 年度榜单已于2024年2月震撼揭晓。Aydın Tekstil、DewertOkin、LINAK、REHAU及Renolit荣获「i臻选」大奖。DIC、eMoMo、Henkel、INTERPRINT、Lien A、Lion Rock、PRINTECH KR、PT ATEJA TRITUNGGAL、Schattdecor、SIGE SPA、SIMALFA®、晨宇家居CHENYU TEXTILE、华泰五金HD Hardware、锐迈Remacro及天安新材料Tianan New Material获得「杰出家具辅料」大奖。  

interzum guangzhou Award 2024
interzum guangzhou Award 2024

展会期间,2024年interzum guangzhou Award获奖产品将于展会现场"特别展示区"(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15.1馆入口处)进行陈列展示,向观众展现2024年度全球家具辅料的先锋理念和创新成果。

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我司官方网站:www.interzum-guangzhou.cn或微信公众号(interzum-guangzhou)。

消息来源: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