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设计引领美好人居 德国海蒂诗Hettich亮相2021广州设计周

- 全球人居趋势新实践,以创新设计赋能家居行业革新
2021-12-10 14:42 4197

广州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2021年广州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全球家具五金行业领导者德国海蒂诗Hettich携最新空间设计灵感亮相,带来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的空间魔法设计,展会现场众多中国家具行业顶尖设计师和媒体代表受邀参访德国海蒂诗Hettich展台,共同感受来自德国海蒂诗Hettich的最新空间解决方案、创新设计灵感及对美好人居、美好生活的愿景。

感受风格,个性化消费驱动家居设计创新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个性化消费需求不断增加。在家居行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家居产品消费的主力,他们对个性化的产品情有独钟,这也对家居产品的设计提出了较高要求。广州设计周上,德国海蒂诗Hettich带来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AvanTech YOU全新超薄抽屉系统,其以超薄极简外观、个性化多元设计风格、灵活组合的功能配置吸引着现场设计师的目光。

AvanTech YOU全新超薄抽屉系统
AvanTech YOU全新超薄抽屉系统

AvanTech YOU超薄抽屉侧帮宽度仅为13毫米,Design Cape系列个性化装饰侧板和Design Profile装饰条能够根据不同风格搭配,实现消费者“自由设计”的需求,展现最贴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设计效果。

享受舒适,新银发新中产推动家居设计变革

新银发一族和新兴中产阶级对于家具舒适度的要求逐渐提高,消费者也愿意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买单,因此“享受舒适”成为重要的消费者诉求。

经理办公位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人体工学,十分注重舒适度。移门式文件柜使用SlideLine M移门系统即可平移开启平移关闭,助力营造空间的开合感,让办公充满乐趣。门板上的备忘录便于随时安排和记录工作计划,确保不遗漏任何重要工作节点。侧边的空间设计也非常人性化,使用Quadro Big Duplex抽屉滑轨配有支撑滚轮,承重可高达130KG,高载重下也能平滑运行。门板后方留有小空间存放雨伞,拉出后留出充足空间存放物品。对于经理们来说,在办公室拥有属于自己的社交空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调节高度的LegaDrive办公桌面,也是临时交流平台,升起来秒开迎宾模式,喝杯茶的同时就能搞定工作。富具美感的台面下方储物抽取用物品极其方便,又不占用太多空间,是非常理想的设计方式。

经理办公位
经理办公位

赢取空间,城市化促进家居设计升级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人在城市居住,新型的家居概念也逐渐形成,即在最小的空间里享受最高的生活品质,便是“赢取空间”的消费诉求。在德国海蒂诗Hettich展台上,25平米灵活公寓吸引了众多设计师的目光。25平米灵活公寓用设计上的魔法呈现一个家的全部美好,虽小而精,融入起居室、餐厨区、卫浴区三大空间,看似面积缩小,实则是对生活品质的不妥协。

起居室中的电视柜抽屉下方以Quadro S滑轨作为支撑,静音阻尼使得抽屉的推拉如丝般顺滑。上方储物柜采用SlideLine M移门系统,带来令人惊艳的移拉感受。电视右边的柜体,外形纤薄,WingLine L折叠移门系统不浪费每一寸空间,把开门时需占的空间压缩到极致,只需轻轻推门,柜子便立即敞开,整个储物空间都呈现在眼前,物品取放轻松便捷。

25平米灵活公寓
25平米灵活公寓

厨房区一切都井井有条,橱柜中的InnoTech Atira抽屉,装有便于轻松开启的推弹阻尼装置,即使双手都被食材占用,也能用身体任何部位轻松推开。厨房右边的隐藏式冰箱藏在在无拉手门后方,打开冰箱门时,Easys 200电动推弹系统轻松省力,5秒自闭系统,让人避免忘记关门的尴尬。在冰箱柜门顶部装有Kamat高承重铰链,保证再大的门都能稳稳开启。厨房上方的壁橱也采用无拉手设计,Sensys铰链装于左右两侧,轻柔开闭,极其便捷。

餐厅空间更为精巧。搭配了TopLine XL移门系统的餐桌可来回滑动,灵活省力。餐桌台面下六个小型木抽与台面融为一体,是分隔收纳的得力助手,餐具、杂物各有其所。餐桌侧边内部装有推弹式Cargo拉篮,确保方便拿取物品,符合人体工学。

餐桌旁的楼梯与卧室相连,伸缩楼梯藏在柜体之中,平时看上去是柜子,需要时打开装有Sensys铰链的门,便可拉出通往楼上的临时台阶。早晨醒来,只需一推,即可将楼梯缩回隐藏,丝毫不占用日常活动空间。Quadro Big Duplex 抽屉滑轨配有支撑滚轮,打通楼上楼下,楼梯调节内部储物空间作成实用的木抽,并装有Quadro V6 4D滑轨,从设计上极致利用空间。

办公方式变革,新常态激发家居办公设计革新

后疫情时代,工作方式的变革对新型家居提出了新需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长期在家办公,这便需要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既能与家居空间设计融为一体又能带来灵活的工作环境。在本次展会上,德国海蒂诗Hettich针对性推出WingLine230居家办公柜。多功能居家办公柜在门关闭时只是一个衣柜,通过WingLine 230的无下轨折叠门设计,全景式开启柜内空间,中间的置物架单元可放置书籍或装饰品,两侧空间存放衣物。门内的置物架通过 TopLine XL 顶部滑动移门系统的运行滑动,随心任意开启创意办公空间。因此,在门板关闭时,只是呈现衣柜的外观。轻轻一按,全景模式开启柜内空间,步入式的储物柜拿取物品非常便捷,当滑动中间的置物架时,原本藏在其中的办公空间完全露出,从衣柜到储物柜再到办公柜,“柜中柜”的设计让人感叹创意的精妙。

WingLine230居家办公柜
WingLine230居家办公柜

消息来源:德国海蒂诗Hett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