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国际任命三位新合伙人,巩固在大中华区的影响力

2010-06-09 15:57 8967

新加坡2010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KFY) 任命三位新合伙人,以此巩固其在大中华区的地位。

这三位新合伙人将分别坐镇北京和上海,他们将扩大并增强光辉国际在生命科学、工业及金融服务市场的能力。这三位合伙人分别是:

-- Jerome Bucher 将出任光辉国际生命科学市场北京资深客户合伙人。此前,

Bucher 先生曾供职于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专注于生命科学领

域,着重于制药与医疗器械公司,同时也负责工业领域方面的工作,尤其是资本

财货领域。Bucher 先生是瑞士人,居住在北京,他在大中华区生活工作了20余

年。他拥有苏黎世大学 (University of Zurich) 中文硕士学位以及瑞士洛桑国

际管理发展学院 (IMD) MBA 学位。

-- Steve Jiang 将出任光辉国际工业市场资深客户合伙人,坐镇上海开展工作。在

此之前,Jiang 先生曾供职于罗盛咨询 (Russell Reynolds),负责工业市场方

面的工作,着重于电气与资本设备领域,以及制药与医疗器械。Jiang 先生拥有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Wharton School,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金融学 MBA 学位,以及中国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理学学士学位。

-- Miao Cao 将出任上海客户合伙人,为金融服务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在加盟光

辉国际之前,她在硅谷拥有自己的咨询公司,为美国、欧洲和中国的《财富》

(Fortune) 500强公司、风险资本投资的创业企业以及国际非政府组织提供咨询

服务。在那以前,Cao 女士曾在麦肯锡 (McKinsey & Company) 和摩根大通

(JPMorgan Chase) 就职。Cao 女士将坐镇上海开展工作。她拥有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MBA 学位,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学士学位。

光辉国际亚太区总裁 Charles Tseng 表示:“新同事的加盟让我们倍感振奋。光辉国际十分看好大中华区的发展前景,我们新的合伙人都是业界佼佼者,客户服务能力出众,有了他们的加盟,我们将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发现、吸引并留住高级人才。此次任命突显了我们对不断发展和巩固我们的业务,从而满足客户需求,并朝着成为亚太地区一流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一目标而不懈努力的承诺。”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简介

光辉国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范围遍及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光辉国际于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高管猎头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区重要商业中心设有18家办事处,包括奥克兰、班加罗尔、曼谷、北京、布里斯班、广州、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墨尔本、孟买、新德里、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东京和惠灵顿。

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培养、留住以及奖励他们的人才。如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kornferryasia.com 。如欲了解思想领袖、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