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niel Cheng 将领导光辉国际亚太区全球技术市场业务

2010-07-08 07:06 5673

香港2010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 KFY) 今天宣布,Daniel Cheng 加盟该公司,担任亚太区全球技术部资深客户合伙人兼地区市场负责人。

Cheng 先生常驻香港,他在全球猎头行业拥有近20年的经验,尤其专注于大中华区和东南亚地区。在其职业生涯中,他在为跨国公司和亚洲联合企业负责项目时与首席高管进行了密切合作。他的专业涵盖从电信、半导体和信息技术到专业服务、硬件和软件产品等行业领域。

Cheng 先生从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 加入光辉国际。过去10年里,他在海德思哲担任过众多高级职位,包括新加坡执行合伙人和亚洲技术部资深合伙人。他还帮助发展了该公司在亚太区的新兴市场业务,并引领了亚洲高等教育行业的发展。

光辉国际亚太区总裁郑家勤 (Charles Tseng) 表示:“我很高兴 Daniel 将为光辉国际带来他在一些最受尊敬的全球性组织工作时获得的成功经历和广泛经验。随着我们进一步深化和拓宽我们为亚太区客户提供的能力,他渊博的知识和在业界深入的人脉关系将成为光辉国际的强大资产。”

在加入海德思哲之前,Cheng 先生曾领导另外两家高管猎头公司的亚太区技术部门。在职业生涯初期,他曾供职于 Gilman Business Systems 和 Mentor Graphics Corporation 等多家知名技术公司。在这两家公司,他担任香港和中国大陆总经理。他还在 Computervision Corporation 北亚(包括东京和台湾)业务部工作过,担任半导体部门的领导职位以及亚洲多个主要市场的区域经理。

他在香港出生,毕业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 (McMaster University)。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简介

光辉国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范围遍及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光辉国际于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高管猎头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区重要商业中心设有19家办事处,包括奥克兰、班加罗尔、曼谷、北京、布里斯班、广州、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墨尔本、孟买、新德里、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台北、东京和惠灵顿。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培养、挽留以及奖励他们的人才。如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kornferryasia.com 。如欲了解思想领导力、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