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ace Nida 加盟光辉国际,担任全球奢侈品市场董事总经理

2010-12-03 11:42 2123

东京2010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KFY) 宣布,作为其正在执行的更加广泛的招聘策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已聘请 Grace Nida 担任其全球奢侈品市场资深客户合伙人和董事总经理。

Nida 女士将就职于东京,成为该公司全球消费市场的一名核心成员,负责日本消费市场的业务。她被视为全球零售和奢侈品行业知名的招聘者之一,同时也是日本消费市场上的一名主要招聘者。此外,她还负责快速消费品、私募以及媒体和娱乐行业C级主管招聘工作。

光辉国际亚太区总裁郑家勤 (Charles Tseng) 表示:“周密而富有战略性的洞察力、对消费行业的深刻理解以及卓越的人际交往能力使 Grace 赢得了客户和职位候选人的极大尊重。她良好的从业记录和优秀的领导能力将成为本公司的一笔宝贵财富,进一步增强我们东京公司和亚洲团队的能力。”

在加盟光辉国际之前,Nida 女士供职于 Heidrick & Struggles,负责该公司的日本消费市场业务并同时参与其亚太区首席营销官领域的工作。

在加盟高管猎头行业之前,Nida 女士曾担任宏盟 (Omnicom) 集团公司旗下的全球领先通信咨询机构 Fleishman-Hillard 的副总裁,负责该公司日本的国际业务。在此之前,她还是东京和旧金山一家 B2B 企业的首席运营官和联合创始人。

在其职业生涯开始之初,Nida 女士曾作为国际政策专家就职于韩国政府部门。她拥有华盛顿大学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的学士学位和延世大学 (Yonsei University) 的硕士学位。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简介

光辉国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业务范围遍及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光辉国际于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 , 成为首家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高管猎头公司。如今, 该公司在亚太区主要商业中心设有 18 家办事处,包括奥克兰、班加罗尔、北京、布里斯班、广州、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墨尔本、孟买、新德里、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台北、东京和惠灵顿。 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 , 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培养、挽留以及奖励他们的人才。如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详情, 请访问: http://www.kornferry.cn 。垂询有关思想领导力、知识产权及研究的详情, 请访问:http://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