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在嘉善、杭州和常熟开设新的物流中心

2021-06-22 16:36 6743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的当地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嘉善、杭州和常熟开设了新的物流中心,并已投入运营。

东京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 旨在以整体方式满足长江三角洲地区不同的物流需求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的当地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China) Co., Ltd.,简称“NE China”)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嘉善、杭州和常熟开设了新的物流中心,并已投入运营。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6186445-O2-pW62k1Hc

作为中国国家战略的一部分,长江三角洲地区开始实现一体化发展,其中包括长江下游的16个城市(位于上海、江苏省和浙江省),吸引了电器、电子、汽车、设备和其他行业以及国内需求型零售和服装行业(服务于当地消费者)的众多公司。

NE China针对长江三角洲地区采用整体方式,在嘉善、杭州和常熟新设立了三个物流中心,搬运汽车零部件和一般消费品,并开发高质量的物流服务,在所有中心提供一致的运营质量,并着眼于开始搬运医疗设备。

今后,NE China将积极引进自动化运输设备和其他最先进的技术来节约劳动力,并建立叉车培训中心,提高搬运技术和安全性,旨在中国建立完美融合软硬件的模范仓库。

嘉善新中心概况

  • 仓库名称: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嘉善物流中心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钱塘江路199号嘉地中国国际物流园
  • 仓库面积:租赁面积:4699.43平方米(存储面积:3744平方米)
  • 仓库规格/设备:一层结构,四个码头升降平台

图1:嘉善仓库的外观图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6186445-O4-BYGjyV80

图2:嘉善仓库的内视图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6186445-O3-16BA561z

杭州新中心概况

  • 仓库名称: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杭州物流中心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新区下沙11号大街26号口岸国际物流园B02
  • 仓库面积:租赁面积1550平方米(存储面积:1300平方米)
  • 仓库规格/设备:多层的一层,升降层式平台

图3:杭州仓库的外观图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6186445-O1-X3k6L7eJ

图4:杭州仓库的内视图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6186445-O7-4UIut2i0

常熟新中心概况

  • 仓库名称: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常熟物流中心
  •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海虞镇智周路15号
  • 仓库面积:租赁面积:6458平方米(存储面积:6158.5平方米)
  • 仓库规格/设备:多层的一层(两个分区),卡车月台

图5:常熟仓库的外观图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6186445-O5-313kL5M8

图6:常熟仓库的内视图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6186445-O6-c5S8656d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Official LinkedIn account: 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