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通运开始运营洋山港区的全新出口仓库

2021-12-09 16:37 6777

东京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的当地子公司上海通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Shanghai) Co., Ltd.)(以下简称“NE Shanghai”)已开始运营位于中国洋山港区的全新出口仓库。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12014237-O1-scp9Ps9z

图1:仓库外部: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12014237/_prw_PI3fl_98m5AaiU.jpg

图2:仓库内部: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12014237/_prw_PI2fl_9s6E47nb.jpg

2020年,上海港口的集装箱处理量同比增长0.5%,达到约4350万TEU,连续11年成为全球所有港口中集装箱处理量最高的港口。洋山港区的集装箱处理量也首次突破了2000万TEU,在爆发新冠疫情的形势下仍创下了历史新高。

NE Shanghai视洋山港区为与上海外高桥港区相得益彰的重要出口基地,新开设了一家仓库,地理位置优越,距东海大桥20公里,距洋山港口50公里,并于10月11日(星期一)举办了开幕典礼。

新仓库主要处理汽车零部件,具有低层、双端通道配置,适合跨码头出口操作,并提供可回收的集装箱管理和包装风格的转换。

未来,NE Shanghai将致力于提高仓库的能力,作为进出欧洲和美国的进出口基地,将仓库运营数字化,并利用尖端技术节省劳动力。

设施概况

名称:上海中外运海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地址:No. 778, Xinyang Highway, Fengxian District, Shanghai(上海奉贤区新杨公路778号)
仓库面积:
- 内部面积:6500平方米
- 现场外部面积:4500平方米
(现场总仓库面积:44000平方米;现场总储藏面积:60000平方米)

Nippon Express Group将更名为“NX Group”,并将于2022年1月4日发布新的集团品牌标志。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Official LinkedIn account: 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