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在山东济南开设新办事处

新办事处将为山东内陆地区提供运输服务
2021-06-29 11:10 5448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中国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已在山东济南设立一家新办事处,该办事处于6月1日开业。

东京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旗下中国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China) Co., Ltd.,以下简称“NE China”)已在山东济南设立一家新办事处,该办事处于6月1日开业。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6216558-O1-B5KV84A1

图片:NE China济南办事处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06216558/_prw_PI2fl_hie2yr8X.jpg

山东省是中国人口第二大省,常住人口近1亿,该地区经济增长显著,2020年GDP增长3.6%,预计2021年增长至少6%。省会济南拥有众多IT、医疗/医药和重型设备企业集群,他们对满足行业特定需求的物流服务需求不断增长。

5月26日办事处开幕期间,该公司面向当地政府官员和物流业人士举行了一场研讨会,向与会者简要介绍了日本通运在济南地区的业务拓展情况、该公司利用中铁快运(连接中欧的铁路货运服务)的举措,以及其他相关事项。

作为第一家在济南建立办事处的日本物流公司,NE China将提供各种运输方式(海洋、航空、铁路、卡车)的运输和物流服务(保税仓储、一般仓储、国内运输),并利用山东靠近日本和韩国的优势发展海洋、航空和铁路多式联运服务。

Nippon Express Group将继续致力于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通过物流服务为社会做贡献。

新办事处概况

  • 名称: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济南办事处。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666号汉峪金谷2区1栋405室

经营范围:

  • 运输(海运、航空、卡车和铁路货运)代理业务
  • 物流(保税仓储、一般仓储、国内运输)代理业务
  • 山东内陆地区销售活动
  • 发展多式联运服务

Nippon Express 网址: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LinkedIn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