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利用先进专用5G为印度工业助力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Viettel High Technology Industries Corporation (Viettel High Tech)与QuadGen Wireless Solutions Pvt Ltd.(QuadGen)共同举办了专用5G移交仪式,该项技术由Viettel研发、制造并提供给QuadGen。在印度市场签署服务供应合同仅五个月后,双方就取得了这一引人注目的成就。

Viettel Powers India's Industries with Cutting-edge Private 5G.
Viettel Powers India's Industries with Cutting-edge Private 5G.

自2023年7月以来,Viettel的工程团队一直在印度现场监督5G Private (5GP)的安装、部署和试运行。对QuadGen工程师的培训和知识传授过程持续了一个多月。目前,5GP运行平稳,符合所有要求。Viettel High Tech与QuadGen联合推出5GP系统,该系统集成了所有三个网络层的综合设备产品,包括:无线电接入网(宏基站、微基站、AIO基站)、100G传输网以及5GC核心网。Viettel的系统可提供专用网络服务,包括两个主要产品:eMBB数据和VoNR服务。这些服务是智能工厂、智慧城市、医疗、教育和安全等各个领域的基本连接基础设施。

QuadGen主席兼联合创始人C.S. Rao博士表示:"QuadGen希望是在印度市场找到能够生产和供应5G设备的战略合作伙伴,因为印度政府一直优先考虑使用国内产品。鉴于各行各业都在广泛部署5G专用网络,我们的大量客户都需要5GP网络,包括企业和政府机构。经过广泛研究,我们确定首选Viettel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C.S. Rao先生评论道:"Viettel在竞争中的突出优势在于其具备轻松定制解决方案的卓越能力。因此,在签订合同后的短短五个月内,Viettel就为我们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真正说服我们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的目标是共同为印度及周边国家的客户带来卓越且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Viettel High Tech首席执行官Nguyen Vu Ha先生表示:"印度市场对电信设备产品提出了特殊的要求。然而,这个挑战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因为我们的优势在于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掌握系统。除了5GP之外,我们还将为印度电信企业提供部署5G公共网络方面的指导。"

活动期间,Ai20X(美国)、QuadGen(印度)和Viettel High Tech(越南)还签署了一项战略技术合作协议,旨在促进印度5G领域的创新和增长。有关各方将此次合作视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利用这三家领先公司的专业知识,抓住5G网络领域的商机,推动有关各方的增长。QuadGen和Viettel High Tech分别是印度和越南的知名技术企业,而Ai20X则凭借其独特的产品构建了全球性的业务生态系统。

消息来源:Viettel High Technology Industrie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