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ynapse将报告QyScore(R)临床结果

QYNAPSE
2021-06-15 18:00 3404
QYNAPSE Inc.今天宣布,将在2021年6月19日至22日以虚拟方式举行欧洲神经病学学会(EAN)第七届大会上报告QyScore(R)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病和多发性硬化症方面的临床数据。

波士顿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进行最先进人工智能神经成像平台商业化的医疗技术公司QYNAPSE Inc.今天宣布,将在2021年6月19日至22日以虚拟方式举行欧洲神经病学学会(EAN)第七届大会上报告QyScore®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病和多发性硬化症方面的临床数据。

QyScore®平台已获得FDA批准和CE标志,可提供广泛的神经退行性和神经炎症标志物组合的自动量化以及可供医生使用的高级可视化功能。QyScore®将患者结果的自动比较与健康对照的大型规范数据集相结合,支持更快的临床决策、及时诊断以及精确监测阿尔茨海默病、多发性硬化症、帕金森病和其他神经系统疾病。

在EAN大会上,Qynapse的科学负责人Enrica Cavedo博士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6月20日上午6:05/中欧夏令时12:05发表题为“QyScore®MRI标志物在阿尔茨海默病临床特征中的诊断准确性”的电子演讲。此外,Qynapse研发科学家Philippe Tran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6月20日下午1:30/中欧夏令时19:30发表题为“多发性硬化症患者的脑体积变化:与QyScore®规范数据的比较”的电子报告。

Qynapse首席执行官Olivier Courreges表示:“我们很高兴在EAN大会报告有关QyScore®的新数据,这些数据正在显示其用于诊断和评估多发性硬化症、轻度认知障碍和阿尔茨海默病患者疾病进展的临床价值。对于阿尔茨海默病,鉴于FDA最近批准了ADUHELM(阿杜卡奴单抗),我们很高兴能够致力于我们神经影像解决方案的未来发展,以支持治疗的启动和对其有效性和安全性的监测。我们期待在整个EAN活动中与该领域的专家分享和讨论我们的最新进展。”

消息来源:QYNAP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