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完美世界品牌合作会举办 携手多方领跑数字文创新赛道

6月3日,2021完美世界品牌合作会在无锡拈花湾举办。完美世界与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文创赋能 共生共享 -- 完美世界数字文创合作仪式”;与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启动“‘2021完美世界文创校园设计大赛 -- 故宫以东红色梦想赛场”等。

无锡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6月3日,2021完美世界品牌合作会在无锡拈花湾举办。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与包括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上海科技馆、人民日报人民文旅、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北京东升博展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及无锡拈花湾景区在内的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文创赋能 共生共享 -- 完美世界数字文创合作仪式”;与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启动“‘2021故宫以东x有梦有趣有你’完美世界文创校园设计大赛 -- 故宫以东红色梦想赛场”等。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与合作方共同宣布携手推出更多创新性文创产品和场景,领跑数字文创“共生共享”新赛道。

“文创赋能 共生共享 -- 完美世界数字文创合作仪式”签约现场
“文创赋能 共生共享 -- 完美世界数字文创合作仪式”签约现场

文创化思维跨界赋能传统“新玩法”

作为全球领先的文化娱乐产业集团,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基于多年产业经验和资源积累,摸索总结出的一套特有的文创化思维,其核心作用之一就是赋能传统新玩法,虚拟与现实破壁结合,同时推动了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在此背景下,近年来集团跨界融合成效显著,如《诛仙》手游与非遗南京夫子庙跨界合作场景植入、《战神遗迹》手游与匹克合作推出国潮运动品牌、与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合作新动漫IP“恐龙旅社”、与金山城市沙滩联手打造“2020完美世界V-PERFECT奇幻沙滩”等。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在致辞中表示,过去几年的成功实践,让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坚定看好数字文创跨界赋能,集团未来将持续探索构建更持续、更广泛的跨界赋能价值链,孵化出更多新形态的文化内容、产品类型和商业模式。

此次与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达成深度合作的七家机构与企业分属不同的垂直行业,涉及教育、文旅、科技、城市及区域等广泛领域,跨界模式都经过因地制宜的考量,侧重提出定制化的全套数字文创融合解决方案。

萧泓博士表示,“未来我们不仅会和合作伙伴一起,在细分领域共同探索,还要做桥梁,促进不同领域伙伴的跨界合作,真正实现大融合、大文创的发展。时代赋予了我们很多机会,我们希望和合作伙伴在这场面向未来的文化生产‘实验’中,打开全新的赛道。”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