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大赛今日开赛

2023-06-19 18:54 2476

助推成都游戏电竞产业发展

成都2023年6月19日 /美通社/ -- 6月19日,由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成都)、中共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综合委员会、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主办,民生银行冠名、AG电竞协办的"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大赛"全面开赛。此次大赛将在天府软件园、AI创新中心、瞪羚谷•数字文创园三个赛区同步开展,预计邀请96支企业代表队800余人参赛,开展比赛125场。通过手游项目《王者荣耀》的比拼,大赛将决出冠亚季军。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大赛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和产业培育,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大赛将在比赛的基础上,于决赛当天增加游戏企业展示、游戏产品体验互动等相关环节,形成一场内容丰富的电竞嘉年华。届时,园区游戏电竞企业网易雷火、星柒玩、望尘科技、九州鱼乐等将在现场展示各自的最新游戏产品,并开展行业交流活动。电竞嘉年华活动既向媒体、投资人、国内同行等集中展示天府软件园区域的游戏产业发展状况和未来趋势,又为游戏企业搭建起与同行、发行商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天府软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电竞相关活动,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丰富多彩且充满正能量的文娱活动,同时促进园区内数字文创企业的发展与交流,引导电竞产业在园区发展壮大。

往届天府软件园电竞嘉年华
往届天府软件园电竞嘉年华

作为成都游戏电竞产业热土和经典手游《王者荣耀》的诞生地,天府软件园已举办多届电竞大赛。园区搭台,不仅让企业内部员工氛围融洽,企业间的交流也变得更加热络。成都数字天空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1年在天府软件园创立,专注于移动端游戏产品的研发与发行,是中国最早从事手机游戏研发和海外发行的互联网游戏公司之一。企业HR周舒阳说,作为游戏公司,数字天空非常重视员工活动,公司有专门的游戏角。此次他将和公司里做开发、美术等工作的同事一起组成战队参赛。他特别提到,企业已连续多年参加天府软件园的电子竞技大赛,通过比赛结识很多园区内其他企业,增进了企业间的交流互动。

成都正加快推动游戏电竞产业发展。去年底,《成都市支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二十条政策》发布,提出支持健康向上的体育竞技游戏研发、电子竞技直播运营等,对电竞游戏研发企业给予最高 2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经过多年培育,天府软件园、AI创新中心、瞪羚谷•数字文创园等各园区已经汇聚了尼毕鲁、完美世界、趣乐多、天象互动、数字天空、风际网络、AG电竞俱乐部、腾讯CF 电竞联盟、网易雷火等一大批游戏电竞类优秀企业。本次天府软件园电子竞技大赛作为成都电竞游戏行业的IP活动,为成都电竞游戏产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也正以自身实践积极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