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天府软件园电竞嘉年华圆满落幕

2023-08-21 13:22 2508

光恒互动战队夺冠

成都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8月18日晚,由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成都)、中共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综合委员会、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主办,民生银行冠名、AG电竞协办的天府软件园电竞嘉年华圆满落幕。在活动现场,"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Cosplay巡游、滑板表演、元宇宙音乐会、企业展示、文创集市等精彩环节悉数上演,为现场众多游戏电竞产业上下游企业及园区职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电竞盛宴。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大赛总决赛现场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大赛总决赛现场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嘉年华现场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嘉年华现场

光恒互动战队夺冠 电竞大赛收官

作为经典手游《王者荣耀》的诞生地,天府软件园一直是成都游戏电竞产业的热土。从2016年举办首届电竞大赛以来,经过多年发展,天府软件园电子竞技大赛已经成为高科技企业参与多,活跃度高的电竞赛事,也是成都游戏电竞行业的IP活动,为成都游戏电竞产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大赛总决赛现场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大赛总决赛现场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子竞技大赛在天府软件园、AI创新中心、瞪羚谷•数字文创园三个赛区同步开展,共有96支企业代表队,开展比赛125场,吸引800余人参赛。历经2个月的激烈角逐后,腾讯队、光恒队作为最后获胜队伍,在总决赛中展开最终PK。

8月18日晚的"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中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激战,双方战队表现出色,比赛悬念迭起,让观众们热血沸腾。最终,光恒互动战队凭借高超的技术和团队协作能力成功摘得桂冠。

园区搭台,企业"唱戏" 嘉年华精彩纷呈

除电竞大赛,天府软件园电竞嘉年华的现场还设置了企业展区、文创集市、元宇宙音乐会、Cosplay巡游、滑板表演等环节。园区优秀企业网易雷火、数字天空、摩尔线程、星柒玩、望尘科技、九州鱼乐等在现场展示各自的最新游戏软硬件产品,并开展行业交流活动。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嘉年华元宇宙音乐会现场
2023民生银行杯天府软件园电竞嘉年华元宇宙音乐会现场

作为GPU创新企业,摩尔线程现场展示国内首款面向玩家打造的游戏显卡MTT S80,以及整机产品智娱摩方。展位负责人表示,开展当天收获大量反馈与建议,感受到了大家对国产芯片的支持与鼓励;星柒玩科技携新游戏《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亮相,秉承"用游戏连接世界"的使命,精耕细作,致力于打造品质游戏,为海内外玩家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上线即登顶App Store免费榜榜首;数字天空和九州鱼乐在现场全方位展示了自己活泼生动的企业文化。参展企业一致表示,天府软件园电竞嘉年华为公众和游戏电竞产业搭建了一个充分交流沟通的平台,科技创新氛围浓厚,也展现了天府软件园游戏产业良好的发展态势。经过多年培育,天府软件园、AI创新中心、瞪羚谷•数字文创园等各园区已经汇聚了尼毕鲁、完美世界、趣乐多、天象互动、数字天空、风际网络、AG电竞俱乐部、腾讯CF电竞联盟、网易雷火等一大批游戏电竞类优秀企业,这些企业都积极参与了园区历年组织的相关活动。

天府软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类产业活动的持续举办,推动天府软件园区域的游戏产业蓬勃发展,帮助游戏企业拓宽与同行及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渠道。未来,园区还将以更多自身实践积极推进游戏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