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电金信荣获“鑫智奖 2021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奖

2021-06-08 20:20 4060
5月28日,“鑫智奖”第三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正式揭晓了评选结果。中电金信数据中台产品获得鑫智奖·2021金融数据智能,数据治理与数据平台创新优秀解决方案,这既是行业对中电金信解决方案的认可,也是科技赋能金融业智能转型的价值体现。

北京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5月28日,由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指导、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金科创新社联合开展的“鑫智奖”第三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正式揭晓了评选结果。中电金信数据中台产品获得鑫智奖·2021金融数据智能,数据治理与数据平台创新优秀解决方案,这既是行业对中电金信解决方案的认可,也是科技赋能金融业智能转型的价值体现。

“鑫智奖”由国内头部银行、保险、信托、证券等金融机构的数据信息、产品创新、数字银行等部门领导、科技领域专家及权威媒体代表组成专业组委会进行评审。评审历时5个月,以人工智能产品、大数据、金融应用服务三大细分领域科技成果为重点,对企业的“技术、成就、创新”以及对产业的支持和服务进行综合评估,通过网络投票点评、专家评审、企业答辩等流程,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挑选出符合金融行业自身需求,具有先进性、可借鉴性的优秀解决方案。

数据中台的核心就是让数据用起来,让数据具备生产力,来指导和引导银行业务。中电金信数据中台从全域数据打通到数据能力体系、数据价值洞察、应用场景变现,提供一体化的综合服务,让金融机构打通数据、管好数据、用好数据,实现数据高度整合与数据能力复用,助力金融机构实现从业务数据化到数据服务化,业务场景与数据价值深度融合。

金融业服务和体验的升级离不开背后的科技驱动。中电金信将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深度挖掘自身优势并持续优化升级,在行业中稳步前行,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成熟、高效、标准化、可信赖的数字化服务,助力全球金融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