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len与Pattern合作成立合资企业

Talen Energy Corp.
2021-04-14 00:14 3684
Talen Energy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已与Pattern Energy Group LP成立名为 “PT Energy Transitions”的合资企业,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约1.4吉瓦的庞大规模公用事业可再生能源项目。

资企业将主要在Talen资产地盘开发1.4吉瓦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并创造20亿美元的能源转型增长投资机会 

德克萨斯州伍德兰2021年4月14日 /美通社/ -- Talen Energy Corporation(以下简称“Talen”)今天宣布,已与Pattern Energy Group LP(以下简称“Pattern Energy”)成立名为“PT Energy Transitions”的合资企业,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约1.4吉瓦的庞大规模公用事业可再生能源项目。PT Energy Transitions将受益于两家合作伙伴的集体优势,包括利用Pattern Energy的开发和建设能力以及Talen的优越资产地盘。   

PT Energy Transitions的初始项目组合包括宾夕法尼亚州的六个太阳能发电设施和美国西部的一个太阳能和风能混合发电设施。该合资企业是Talen和Pattern Energy之间首个联合开发项目Montour Solar One的扩展项目。Montour Solar One是一个1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将与Talen在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维尔的Montour传统发电厂毗邻建造。  Monour是Talen宣布将于2025年底停止燃烧煤炭的燃煤发电厂之一,这是Talen向可持续的、以ESG为中心的未来转型的举措之一。该合资企业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近20亿美元进行能源转型,首先开始的就是Montour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是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之一。 

Talen总裁Alex Hernandez表示:“在Talen继续向可再生能源和数字基础设施增长平台进行战略转型的过程中,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与Pattern Energy的长期合作关系。这家合资企业将使我们能够加速清洁能源转型并提高Talen的企业价值。PT Energy Transitions是Talen Force for Good(向善力量)ESG战略的具体体现,该战略除了可使我们的资产组合脱碳外,还将向我们的社区投资并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机会。"

“与Talen合作是Pattern Energy的天作之合,我们将各自团队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开发一个庞大规模的公用事业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Pattern Energ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Garland表示。“我们的合资企业将利用Pattern Energy在可再生能源开发方面的领先地位以及Talen的土地资产和传统输电互联资产,可加快我们国家的能源转型。我们期待与Talen合作执行这些项目,并在未来几年扩大PT Energy Transitions合资企业的范围。"

Talen管理层将在5月19日的Talen ESG股权投资者日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机构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注册链接注册参加此次活动:https://talenenergy.investorroom.com/2021-esg-equity-investor-day。Talen网站上的信息不属于本新闻稿的一部分。

Citi担任Talen的独家财务顾问。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担任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Talen Energy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