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梦舟明星南非观赛团将于6月13日启程

2010-06-12 15:41 5006

北京2010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南非世界杯进行的如火如荼,全球球迷为之疯狂的时候,梦舟明星足球队孙楠、高峰、黄征、常宽、聂远等一行18人,将在佰程旅行网的带领下于6月13日晚,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赶赴南非世界杯现场。

在这8天的南非行程中,梦舟明星队将亲临开普敦绿点球场,观看6月14日意大利与巴拉圭以及6月17日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同时,梦舟作为第33支世界杯参赛队伍将与当地的华人足球队在开普敦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不仅仅是一次观赛之旅,更是一次公益之旅,梦舟明星队将在饱览南非美景的同时,造访当地残疾人运动俱乐部,跟残疾人一同享受运动的乐趣,并赠送服装与轮椅。我们也期待着,佰程旅行网梦舟明星观赛团归国之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有趣的世界杯当地见闻。

佰程旅行网作为梦舟明星队南非观赛团的唯一承办者,参与了整个线路的设计,安排,执行。今年,世界因南非而更精彩。佰程旅行网从今年初推出的“南非百对情侣团”到“南非世界杯观赛团”,再到“南非自驾游”,逐渐在业界掀起了南非旅游高潮。为了让中国人更好地了解南非,由佰程旅行网与全球三大连锁比萨之一的棒约翰共同推出的“品味南非”主题活动正火热进行中。2010年11月30日前,报名佰程旅行网任一款旅游产品,即可获赠9寸棒约翰比萨体验券(免费或半价)一张。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