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荣登山东品牌影响力TOP榜,位居信息产业企业榜首

2021-05-24 13:08 3303

潍坊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5月22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擦亮山东名片 彰显品牌价值” -- 2021山东省品牌成果发布暨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潍坊举行。

论坛发布了2021年山东品牌价值榜并发布品牌价值指数,浪潮以优秀的成绩登上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企业品牌榜单,位居山东省信息产业企业榜首。此外,浪潮集团旗下山东爱城市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爱城市网智慧社区服务平台登上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产品品牌榜单。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推进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传递山东品牌正能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出席会议,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参加论坛。浪潮集团市场部部长李新受邀出席会议,代表集团上台领奖,并参加《品牌如何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圆桌论坛。

品牌是企业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体现,入选山东品牌影响力TOP榜对浪潮既是认可也是激励。未来,浪潮将继续立足山东,用信息技术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投身“数字中国”建设,成为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