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华为溪流背坡村园区3、4号地块项目获资产管理服务国际认证

2021-05-10 18:41 6111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宣布,其为华为溪流背坡村园区3、4号地块项目提供的设施管理服务荣获ISO55001认证。这是索迪斯首次在中国工商企业服务领域获得该项认证。

上海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宣布,其为华为溪流背坡村园区3、4号地块项目提供的设施管理服务荣获ISO55001认证。这是索迪斯首次在中国工商企业服务领域获得该项认证。索迪斯曾于2017年获得其在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ISO55001认证。

ISO55001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2014年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资产管理方面的系列标准。资产管理体系以实现组织资产价值最大化为目标,根据组织内外部环境的分析,确定组织的方针和战略资产管理计划,在风险识别的基础上确定资产管理目标,平衡资产全寿命周期的风险、成本、绩效进行资产管理决策,并制定资产管理计划、提供资源实施资产管理计划。

索迪斯与华为从2013年就建立了业务关系,目前双方合作遍及4个大洲、14个国家。2018年起,索迪斯开始向华为溪流背坡村园区3、4号地块提供包括清洁、安保、行政支持、设施管理等在内的一系列生活质量服务,服务面积达89万平方米,为其约2万名员工打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场所。

索迪斯提供设施管理服务的华为溪流背坡村园区
索迪斯提供设施管理服务的华为溪流背坡村园区

华为溪流背坡村园区引入索迪斯的专业技术,对其园区内电气系统和暖通系统等复杂系统进行长期维护。通过对现场系统的深入了解,同时对项目策略目标进行分析,索迪斯部署了业内先进的资产管理框架(AMF),在园区内共部署实施23个AMF资产管理程序,涵盖资产设施全生命周期管理活动。通过使用标准化的工具和流程,可以最大限度延长资产的使用、确保安全和可持续的运行环境、优化设备全生命周期的运行和资本费用,并提供安全、可靠、可控的运行环境。

该框架是基于ISO55000框架开发的综合生命周期分析工具,遵循策划、实施、检查和行动(PDCA)的理念进行持续改进,进而发展升级为资产管理服务(AMS)这一全球解决方案,在索迪斯全球范围内实施,并于2014年初在大中华区正式开始部署实施。

索迪斯华为全球项目总监、中国跨国企业全球战略客户负责人杨志东表示: “我们非常自豪可以在中国的营运点再度获得这项国际认证。这项认证充分认可了索迪斯在综合设施管理服务上的前沿性和专业性,它得益于我们大中华区设施管理平台专家的支持、我们现场服务团队的统筹协作、以及我们在中国市场20多年的运营经验。与华为溪流背坡村园区的合作将成为我们与战略客户合作的又一个行业范本,我们将持续创新,为更多客户提供安全、有效和高效的生活质量服务。”

在过去的20余年中,索迪斯已经多个不同领域开发并证实了其在设施管理方面的专业服务能力。未来,索迪斯将继续将这些前沿专业技术引入各领域的客户。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