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签约成都未来医学城 共创成渝双城高质量发展未来

2023-04-03 09:36 3343

成都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与成都未来医学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未来医学城提供实验室管理体系咨询、设施管理、后勤餐饮服务、固废管理等专业服务,开展服务体系、客户体验设计等合作。同时,索迪斯也将继续加强在中国西部市场的布局和发展,为当地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具价值的服务和体验。


成都未来医学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2月,以生态圈"能力建设"为核心功能,以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金融链及专业服务体系建设为遵循,聚焦产业功能区建设开发、生物医药产学研及股权投资、生物医学产业全生命周期科技服务、公共技术平台、物流供应链、智慧园区管理等为一体的医疗健康产业科技服务发展公司。

为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机遇以及成都大力推进未来医学城建设契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未来医学城重点围绕医学城顶层设计和布局,医学项目策划咨询、应用场景打造、实验室专业服务等板块积极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作为未来医学城项目的合作伙伴,索迪斯将为未来医学城提供高标准的专业服务,包括实验室管理体系咨询、设施管理、后勤餐饮服务、固废管理等,助力提高未来医学城的管理和运营效率,不断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和服务,为未来医学城的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家生活质量服务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拥有多年的专业经验和专业知识,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 结合本土发展情况,形成了以为医疗养老、学校教育、工商企业服务为主的超一流的专业化客户服务团队,为各类工商企业(包括在华500强外企, 大型国企, 高科技大厂) 国内大型三甲医院和国际本地学校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包括餐饮、工程、生活便利、业务支持、实验室服务及就餐卡在内的综合服务,通过提高员工敬业度,助力提高企业和组织提高业绩。

索迪斯将立足全球化视野,通过与未来医学城的合作来打造医疗餐饮与设施管理服务新典范,为成都服务管理市场带来更加专业和创新的服务,注入更多创新和发展活力。   

索迪斯大中华区政府公共及公司事务总监及负责人韩青表示:"此次我们在成都与未来医学城的战略合作彰显了索迪斯致力于发展中西部地区的承诺。随着中国中西部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在未来我们将不断着力于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市场,我们将不断深化本土运营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引入索迪斯在全球运营的丰富经验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为当地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具价值的服务和体验。"

消息来源:索迪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