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收购医疗设备管理企业,进一步拓展医疗与健康领域服务能力

2022-02-10 10:02 7847

上海2022年2月10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宣布,其已完成对医疗设备管理企业——上海拓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的收购。此举将进一步巩固索迪斯在全球医疗设备管理领域的领军地位,并拓展索迪斯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服务范围和服务能力,彰显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医疗设备对提高疾病的诊断率和治愈率、增强医疗机构的综合竞争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先进技术应用于医疗设备管理。加强医疗设备管理是医疗与健康机构建设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成为了其现代化管理的重要组成。


作为医疗与健康行业综合实施管理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的医疗设备管理服务可提供全面的资产管理,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医疗设备资产,保障医疗设备运行良好,并为临床工作人员提供及时支持,最终提高所服务医疗与健康客户的临床结果和业务绩效。

上海拓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拓美)于2010年成立于上海,是专注于为医院医疗设备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医疗设备整体外包管理服务商。核心业务包括为区域医疗机构、医院医联体及各大医院提供专业化的医疗设备运营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确保医疗设备的安全使用和高效运行,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医院医疗设备运营管理整包服务新模式,帮助医院实现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是医疗机构值得信赖的服务方案解决者。

左三:拓美创始人兼总经理——常亮,左四:索迪斯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马博闻
左三:拓美创始人兼总经理——常亮,左四:索迪斯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马博闻

在加入索迪斯后,拓美将作为索迪斯的子公司,由索迪斯医疗与健康事业部管理,并继续由拓美创始人常亮先生担任总经理直接领导。

上海拓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常亮表示:“拓美的愿景是成为医疗技术管理领域的创新者、变革者和引领者。相同的价值观和理念让双方达成顺利合作,在成为索迪斯的子公司后,拓美将借助双方优势,拓展我们所服务群体,并为他们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索迪斯大中华区总裁马博闻(Martin Bod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拓美成为索迪斯大家庭的成员。这将赋能索迪斯在中国现有业务的基础上,结合拓美丰富的技术知识和运营经验,加强我们的服务能力,为中国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我们也期望通过借助拓美的专业能力,在中国市场实现高质量增长。”

索迪斯亚太区医疗与健康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钟绮华(Grace Chung)表示:“欢迎拓美成为索迪斯中国的子公司。通过拓美深耕中国市场医疗技术管理的专业能力,我们将进一步巩固索迪斯在医疗设备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军地位,并拓展索迪斯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医疗设备管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范围,助力医疗机构提升业务能效。”

索迪斯全球医疗与健康事业部首席执行官Marc Plumart表示:“在医疗设备领域,索迪斯的价值享誉全球。通过索迪斯的全球视野,我们将为所有客户分享最佳实践、带来更高水平的医疗设备管理服务。同时,随着拓美的加入,我们期待进一步巩固索迪斯在全球医疗设备管理领域的专业实力和领军地位。”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