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强携手 共赢未来 -- 朗诗寓与新城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2021-04-19 15:19 4206
2021年4月16日,新城控股与朗诗旗下租赁住房品牌朗诗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城控股总部隆重举行,新城控股产城发展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宋立攀、朗诗寓总经理章林、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徐锋,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上海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16日,新城控股与朗诗旗下租赁住房品牌朗诗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城控股总部隆重举行,新城控股产城发展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宋立攀、朗诗寓总经理章林、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徐锋,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在随后的合作交流会议上,双方就市场现状,租赁住房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协同开发、品牌合作共赢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就新城控股已获取及计划获取的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和存量改建项目中涉及租赁住房经营部分进行深度合作。


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租赁市场再定调,在政策加码和行业震荡的格局下,住房租赁企业也开始调整发展模式,从注重规模发展转向聚焦运营质量、提升资产价值,租赁住房品牌在规模化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运营能力。朗诗寓基于市场规律科学布局,创新业务模式,积极发展轻重结合业务,并与政府及平台公司、央企国企率先合作落地全国最大租赁社区 -- 杭州瓜山未来社区,成为大型租赁社区领跑者。

本次与新城控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朗诗寓积极推进租赁住房合作计划,为资产升值赋能的又一创新尝试,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及叠加优势,统一整合资源,长期共同发展,发掘机遇,共赢未来。

消息来源:朗诗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