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诗寓瓜山未来社区,综合业态集结入市

2020-12-15 15:13 7453

杭州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0日,浙江省政府印发了《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是全国首个提出建设“未来社区”的省份。在拱墅区政府的大力推进下,瓜山未来社区成为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首批24个试点中第一个落地项目,肩负着打造全国城中村样板区,和未来社区示范区的历史使命。

瓜山未来社区实拍图
瓜山未来社区实拍图

2018年,朗诗寓凭借租赁社区的全新理念和优秀的综合运营实力成为杭州瓜山城中村项目改造运营商,作为行业中重中轻的组合模式发展的代表,成为全国未来社区运营的先行者。瓜山未来社区总占地45公顷,建筑面积约30万方,其中,公寓面积20余万方,总体量达到 8500 余套,社区涵盖居住、商业、办公、教育、运动、停车等多种功能,容纳长居人口约15000人以上。

为满足不同兴趣人群的个性化居住需求,朗诗寓团队将社区划分为多个兴趣组团,如电竞、宠物、女神、国风、烘焙等,诗友(朗诗寓租客昵称)可选择个性化主题组团居住,参与主题活动,再造社交圈。自2019年10月第一批诗友入住以来,目前已有超过4000名诗友生活在瓜山未来社区。

社区内部&社区活动实拍图
社区内部&社区活动实拍图

位于瓜山北苑的朗诗空间是朗诗寓旗下联合办公品牌,这个占地超10000㎡的联合办公空间,目前已有贸易、广告、工程,设计、知识咨询,教育,新能源、生态科技等企业陆续进驻,近期多功能会议室、路演厅、睡眠舱、茶水间等共享区域均已投入使用,能够嫁接商标注册、代理记账、财税法支持等增值服务是朗诗空间另一亮点。

2020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社区商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启示,瓜山未来社区社区商业占地超40000㎡,将提供260多个商铺,周边集合了居民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树人大学、智慧网谷、北部软件园等3公里范围内20万+稳定的客群,是集美食、休闲、娱乐、购物、亲子为一体的社区生活中心。目前罗森便利店、喜士多等多家连锁品牌已正式营业,社区商业更多业态目前正如火如荼招商中。近期,可日租的往来酒店也即将上线,可承载商务、出游、探亲等人士的短租需求。

朗诗空间(联合办公)&社区商业实拍图
朗诗空间(联合办公)&社区商业实拍图

瓜山未来社区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实践经验,科学布局利用城市生活空间,实现城中村原有特色风貌与新功能、新文化的融合、创新、升级,使瓜山保留农居点兼具城市魅力和乡村美丽,全力以赴打造“四区融合”的全国城中村改造样板区。

消息来源:朗诗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