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畅享数字生活,超6500位杭漂选择杭州最大租赁型社区

2021-06-03 12:02 4530

杭州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一座城市的旧貌新颜是时间淌淌流过的见证,一块区域短短时间能有多大的变化?从老旧的城中村焕新出发,成为现代化、智能化、国际化的青年社区,瓜山未来社区用数据介绍自己。截止5月底,超过6500名杭漂选择入住瓜山未来社区;往来酒店营收达成率101.5%创新高;90余家企业选择在朗诗空间创业办公;113家各类型商铺已入住社区商业。

  • 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租赁社区
  • 城中村改造样板
  • 浙江省未来社区首个落地项目

朗诗寓瓜山未来社区实拍图
朗诗寓瓜山未来社区实拍图

瓜山未来社区位于杭州大城北规划建设核心区域,紧邻智慧网谷小镇、运河湾历史文化街区,是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一环。社区占地45公顷,融合居住、办公、商业、民宿、运动等业态,其中,租赁住房8500余套、社区商业40000㎡、众创办公10000㎡,为目前国内最大型租赁社区。瓜山未来社区,通过浙江省首个未来社区APP进行高效管理,迎接数字时代,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的变革。

以活动走进瓜山

如果你也选择住进这里,那么你将获得的绝不止以下这些:

开放式社区+组团式管理,这里是精心打造的国际青年人才生活创业集聚地;精彩活动+兴趣社团,鼓励青年知识特长共享,筑造和谐邻里关系。

在运河旁与春天的微风相伴,和热爱跑步的TA比较配速;

把夏天的热情和在家门口举办的音乐节,以欢乐和歌声完美融合;

在秋天的萧索里躲进特色公区,面对面游戏开黑认识新朋友;

将冬天的寒冷挡在门外,用热气腾腾的火锅节温暖心和胃。

社群活动
社群活动

看权威媒体报道瓜山

各路媒体争相报道的城中村改造标杆,破圈传播的新兴网红地。瓜山未来社区的数字化串联起线上和线下,使得社区生活和邻里场景异常丰富。未来社区的数字社会重塑着人们的生活与社区治理。


你看到的瓜山未来社区,不仅拥有特色主题公区、下沉广场、夜光跑道、室内综合运动场等多元活动空间。还有音乐节、展览、文创市集等选择丰富多样的社群活动。

目前未来社区尚未全面开放,已有超6500位杭漂选择这里。待全面开放时,将有约1.5万余人在这里居住生活。这样年轻、时尚、丰富、便捷、智慧的未来社区是你心中的最优选择吗?

消息来源:朗诗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