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公司为北京汽车提供智能数字钥匙解决方案

2021-04-19 08:55 6787
捷德公司宣布正式与北京汽车建立合作关系,将为旗下BEIJING品牌在研车型配备数字车钥匙,从技术、解决方案,到服务与基础设施的各个方面为北京汽车提供支持。

上海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捷德公司宣布正式与北京汽车建立合作关系,将为旗下BEIJING品牌在研车型配备数字车钥匙,从技术、解决方案,到服务与基础设施的各个方面为北京汽车提供支持。


北京汽车将为BEIJING品牌在研车型配备数字车钥匙服务,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未来该款车型将会同时支持蓝牙数字钥匙及NFC数字钥匙功能,其中,蓝牙钥匙可以支持车主使用被动进入功能,在NFC方案上,买家可以通过NFC(近场通信)车钥匙卡片,也可通过手机作为车钥匙打开、启动和关闭车辆。

捷德移动安全的数字车钥匙解决方案包括DCK服务器、eSE(嵌入式安全元件)和CyWall安全套件:

  • DCK管理服务器:对数字车钥匙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数字车钥匙的申请、生成和分发,以及车主的身份认证;
  • 车载eSE:负责对密钥、证书和机密数据的安全存储;保护服务平台和移动设备之间的连接;验证认证协议和命令;
  • 移动安全框架CyWall:管理移动应用程序的安全;使用加密方法保护数字密钥和证书的存储;保护服务平台和车辆之间的连接;

数字车钥匙解决方案
数字车钥匙解决方案

越来越多的汽车正在加载数字化功能,为用户提供灵活多样的使用体验。数字汽车钥匙的普及就是这一市场趋势的部分体现。捷德公司在数字化身份管理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并已与多家汽车企业建立了成功的数字钥匙领域的合作,可为市场提供各种形式的数字车钥匙解决方案,如ICCE, CCC2.0等。“捷德拥有各种完善的端到端安全体系架构,我们很高兴成为北京汽车智能数字车钥匙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合作伙伴,并期待见证这款车型在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捷德集团副总裁、捷德中国总经理肖卫说道。

北京汽车股份研究院院长助理智能网联负责人张永刚表示:“作为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企业,与捷德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在信息安全和创新服务方面的升级。捷德在数字钥匙及车联网信息安全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我们的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希望通过合作创新,我们共同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优化的驾驶体验。”

捷德数字车钥匙的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面向全球市场。在中国,多家汽车OEM厂商已经部署了捷德的数字车钥匙方案。

消息来源:捷德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