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携手中国国际商会助力医疗防护用品出口北美

2020-06-09 14:11 4327
为了精准服务国内企业出口防疫物资,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自查能力,同时加大力度推进优质产品在北美市场上市,降低潜在的法律风险,近期,UL携手中国国际商会共同举办“北美地区防疫物资法规及测试要求”线上分享系列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和出口指引。

广州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各国对检测试剂盒、防护服、医用口罩这些防疫医疗物资的需求剧增。作为全球生产大国,中国在有效控制疫情后,迅速复工复产,努力为全球抗疫提供大量急需的防疫物资,受到了各国各界的高度肯定。


医疗产品的质量安全与人的健康息息相关,各国对医疗产品的进口都有着严格的标准要求;例如,对于美国,医疗器械需要取得FDA注册和NIOSH认证,即使因疫情影响,使用EUA紧急授权流程,仍需提供相关资料和评估报告。此外,企业涌入到防疫物资生产/出口的行列,也有可能忽视潜在的法律风险:例如,忽略了对不可抗力、质量标准、交付期限、清关责任、索赔等内容的审核,导致后续产生因进口国政策变化或其他难以预见的情况而产生纠纷。


为了精准服务国内企业出口防疫物资,明确北美市场准入对应法规,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自查能力,同时加大力度推进优质产品在北美市场上市,降低潜在的法律风险,近期,UL携手中国国际商会共同举办“北美地区防疫物资法规及测试要求”线上分享系列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和出口指引。


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表示:“自疫情发声以来,中国国际商会切实发挥“企业之家”的作用,履行代言工商、服务企业的职能。同时,我们也协助企业信息确认出口资质,为企业出口防疫产品把好质量关。”

UL建筑与生命安全科技事业部中国区总监许洁在发言中提到:“作为一家完全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UL已深耕中国40年,凭借百年的悠久历史和专业经验,帮助众多中国企业进入北美以及其他国家市场。我们愿意为买卖双方搭建桥梁,传递信任。

在本次会议上,UL推出一套全流程 “个人防护产品出口美国全流程质量管控服务 ,搭建买卖双方信任的桥梁,协助中国的防疫物资产品顺利、及时在美国及其他认可美国法规和标准的国家合法合规上市。该服务涉及到众多关键的流程环节包括:

  • 从原材料到装载检验--覆盖防护用品全生命周期
  • 加快通关速度 -- 加速产品上市
  • 管理纷繁复杂的申请流程 -- 合法合规进入美国市场
  • 最佳工厂实践FDA 21CFR 820评估-–增加买方购买信心
  • 符合社会责任合规要求 –- 推进可持续性商业实践
  • 监督每批次产品的质量 –- 服务贯穿始终

该全流程质量管控服务覆盖的产品类别包括但不限于医用防护口罩、民用口罩、一次性平面口罩、防护服、隔离服等。

出口防疫物资的质量不仅关乎中国制造的形象,更关系着全球防疫大局,UL帮助中国制造商为全球战疫贡献积极力量,“既把关又服务”,应用全球资源和专业知识,帮助企业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系统流程,为防疫物资检测认证和市场准入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降低出口风险。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