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在阿布扎比设立光纤测试与研究实验室

满足当地电线电缆产业增长需求,加速中东及北非市场扩展。
2020-10-30 16:35 3704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领导者UL宣布在阿布扎比设立中东第一个光纤光缆测试与研究实验室。

迪拜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领导者UL宣布在阿布扎比设立中东第一个光纤光缆测试与研究实验室,UL电线电缆事业部为70多种电线电缆产品提供评估服务,根据不同国家与国际标准来评估产品的安全、性能、质量、对环境的影响与合规性。作为UL全球卓越测试中心之一,此实验室将为全球的客户,特别是中东、欧洲和非洲市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


UL副总裁兼全球电线电缆事业部总经理赖伦辉表示:尽管光纤的技术要求给电信服务商与光纤光缆制造商带来许多挑战,但也创造了无限可能。对UL中东分公司的每位员工而言,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设立光纤光缆测试与研究实验室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此实验室的建立不仅表现我们进入当地市场的决心,更能深化我们在当地市场的经营和耕耘,进一步确立我们全方位服务供应商的地位。我们将高效地支持客户的研发测试,帮助他们提升产品研发品质,快速追踪项目,提高市场竞争力,迈进国际市场,达成业务目标。”

根据中东与北非区域光纤入户理事会(Fibre to the Home Council Middle East & North Africa)的调查,2019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光纤到户渗透率位居全球第一,其光纤网络覆盖率超越新加坡、中国内地、韩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与日本。政府部门大量采用光纤网络更推动了光纤光缆的需求。迪拜电子政府执行团队指出,70%的迪拜政府部门使用光纤网络来传输数字信息。

UL副总裁兼中东分公司总经理Hamid Syed表示:除了越来越多电信公司与网路系统供应商使用光纤网络,我们发现中东是周边地区网络的枢纽。因此,在阿布扎比设立实验室能让我们更贴近客户,更加高效地提供服务,进而在本地和国际范围内增强通讯产业对合规要求的信心。我们很荣幸能与当地主要电信商及其他区域伙伴合作,共同在阿布扎比设立新的光纤光缆测试与研究实验室,持续履行我们打造更安全世界的承诺。

作为领先的ISO/IEC 17025认证实验室,UL的测试研究实验室将提供各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测试和合规性服务,包括针对制造商、安装商、品牌商、零售商、法规机构与消费者所提供的严格评估服务,助力降低供应链的责任与风险。此实验室针对光纤到户网络的相关产品进行测试与认证,例如光缆、分光器、跳接线、配线盒与接线盒等。

赖伦辉进一步说明:我们在建立与运营测试研究实验室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因此能运用科学方法并以客观的立场,帮助客户克服艰巨挑战。除了利用光纤光缆测试研究实验室的专业技术与顶级测试设备,服务供应商与电缆制造商也能根据各自需求,获得定制的合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