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pium 在加利福利亚正式成立区块链技术子公司 UNA

Hopium
2021-04-13 23:00 15195
法国汽车制造商 Hopium 公司立足于氢动汽车的研发,并在此基础上集成了区块链技术。此举作为汽车行业的首创,进一步刻画了移动工具的未来前景。

巴黎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法国汽车制造商 Hopium 公司立足于氢动汽车的研发,并在此基础上集成了区块链技术。此举作为汽车行业的首创,进一步刻画了移动工具的未来前景。 

UNA Blockchain
UNA Blockchain

Hopium 旗下子公司 UNA 坐落于加利福利州的硅滩,其宗旨是利用新兴的技术为人类和自然服务。该制造商将借助分散式超安全加密系统为汽车市场服务,同时实现区块链脱碳目标。 

UNA 区块链旨在改善人、机器与环境的平衡。 

目前该公司的研发及专家团队正全力以赴,争取在该技术的第一阶段整合有关车辆生态影响的精确数据、个性化电子护照、所有权记录,以确保整个供应链的最佳安全性及可追溯性。  

尽管 UNA 的主要任务是为 Hopium 服务,该公司也着力于强化区块链的整体生态系统,提供适宜的解决方案以迎接本行业的巨大挑战,并推动未来汽车标准的界定。 

消息来源:Hop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