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贝与大连联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31 19:00 7056
3月底,全球领先的化学品综合电商平台MOLBASE摩贝与中国硼酸化合物细分领域内的龙头生产商大连联化化学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3月底,全球领先的化学品综合电商平台MOLBASE摩贝(NASDAQ: MKD)与中国硼酸化合物细分领域内的龙头生产商大连联化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联化)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两家企业将结合双方所长,助力国内医药研发、药物合成产业快速发展。

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基于大连联化生产的有机硼酸、硼酸酯、偶联试剂和手性化合物等上百种产品,依托摩贝互联网电商交易平台、化合物知识搜索引擎、药物研发行业大数据及神经元推送网络等数字化工具,推动行业供应链智能优化,赋能国内药企科研进步。

大连联化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有机硼酸类产品和手性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业界认可的医药和新材料关键起始原料供应商。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核心产品的产业化,通过自主开发,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医药合成用偶联试剂和手性化合物工业化合成技术方案,申请多项国家专利。现已实现了上百种医药化学品的开发和产业化,其中主打产品双联频那醇基二硼及其系列产品在国际市场占主导地位。

联化与摩贝共同广泛服务于全球的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农业化学及特殊化学品公司,双方携手合作后,可以结合智能数字系统及一站式电商平台为行业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化合物和中间体、更优质的新药研发和外包服务,提升行业研发效率,助力企业科研能力提升。

消息来源:Molbase摩贝
相关股票:
NASDAQ:MK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