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贝数字化战略升级暨摩贝数智引擎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现场与四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2021-07-22 20:30 26536
摩贝集团2021年7月21日举办以“秉承初心,逐梦远航”为主题的摩贝数字化战略升级暨数智引擎系列新品发布会,并在现场与以诺力昂、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宁波复华安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四家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国内化工化学品行业领先的电商综合服务平台MOLBASE摩贝集团 (NASDAQ:MKD) 于2021年7月21日下午在上海市虹桥商务区隆重举办以“秉承初心,逐梦远航”为主题的摩贝数字化战略升级暨数智引擎系列新品发布会,并在现场与以诺力昂、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宁波复华安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四家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摩贝发布会有幸邀请到了南虹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巍上海市电商协会秘书长杨庆博士为活动致辞;摩贝创始人兼董事长常东亮博士现场分享了摩贝产业数字化布局蓝图;摩贝CTO钱志华和摩贝高级运营总监何英琦现场发布摩库数智引擎系列产品;圆桌讨论中,几位嘉宾一起从资本、技术、资源等角度探讨如何协同赋能,助力化工化学品行业数字化升级之路;并且为庆祝摩贝今年乔迁入驻连接长三角的枢纽地带虹桥商务区,活动现场特地举行了隆重的亮灯仪式,祝贺摩贝开启新征途。

在现场的签约环节中,摩贝与客户代表诺力昂首先签订了合作升级协议,2020年疫情期间,致力于探索数字化升级的诺力昂就选择了摩贝作为其线上品牌业务拓展的合作伙伴。2021年,双方合作再升级,目前诺力昂摩贝品牌旗舰店中已有三大业务部门、多种优势产品入驻,未来,摩贝也将助力诺力昂继续开展数字化业务。

在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摩贝分别与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宁圣国际(MKD:NISN)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达成后,苏州分行将在供应链金融方面为摩贝平台入驻的几千家中小企业提供强大助力,共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宁圣国际与摩贝同为美股上市企业,也同样在新物流、新基建等领域中有诸多契合点,未来,双方将从供应链金融角度切入合作,更好地为泛化学品产业赋能,助力行业发展。

此外,摩贝现场还与复华安鸿签订共同启动了化学新材料专项基金,复华安鸿为摩贝参股的产业基金,目前已成功投资了晶源光电基金、鲲鹏生物基金、康达医疗等行业相关项目。摩贝也期待化学新材料专项基金将在未来同样能助力行业内的创新企业,为行业升级、技术突破贡献一份力量

以“秉承初心,逐梦远航为主题的摩贝数字化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摩贝人将继续以“让化学品交易变得简单”为使命,顺应5G+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助推全球化工、医药、新材料等产业的全新技术升级

消息来源:Molbase摩贝
相关股票:
NASDAQ:MK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