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贝近期累积获1.08亿美元融资支持企业战略升级

2021-05-14 22:00 22198

上海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化学品综合服务电商平台MOLBASE摩贝(NASDAQ:MKD)累积获得1.08亿美元融资,未来将从三个维度 -- 提升行业数据中心、深入细分垂直电商服务平台以及搭建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进行企业战略升级。

在新的战略升级规划中,摩贝集团将以化学品新材料行业数据中心为基础,构建行业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设施服务体系。 规划中的“升一格、沉一层”的战略中,将从提升行业数据中心、垂直电商服务平台和跨境电商以及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供应链服务体系三个维度,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

消息来源:Molbase摩贝
相关股票:
NASDAQ:MK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