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trix和Codasip合作验证系统

Valtrix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
2021-03-29 15:26 11209

印度班加罗尔和德国慕尼黑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正确功能CPU构建和片上系统执行设计验证产品供应商Valtrix Systems和可定制RISC-V®嵌入式处理器IP领先供应商Codasip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将合作验证基于RISC-V的系统。

此次合作致力于将Valtrix STING产品添加到Codasip广泛的处理器验证方法中。STING的设计验证功能完美适用于验证处理器,因为它能够在多个待测设备环境中生成便携式自检激励信号,并且允许用户使用其测试激励编程架构来执行架构式和微架构式功能。

Valtrix首席执行官Shubhodeep Roy Choudhury表示:“复杂CPU和片上系统的执行在提交给最终用户之前需要进行彻底的验证。STING提供一种功能强大且经过充分验证的设计验证方法,用于测试RISC-V特性和扩展功能的架构合规性和功能正确性。我们非常自豪能与Codasip合作,利用STING为他们的工程团队提供验证需求支持。

Codasip验证总监Philippe Luc表示:“Codasip通过进行严格的验证以确保其处理器IP产品的质量。Codasip在其验证战略中始终采用多种方法,与Valtrix合作和使用STING工具可为处理器激励提供另一种补充方式。STING采用市场上的一种独特方式进行测试,可帮助我们在产品发布前发现错误。

Codasip综合使用Codasip Studio、内部工具和第三方工具进行处理器验证。例如,通过专用随机模式生成和定向测试,处理器可进行部件级验证。除内部程序生成器之外,架构测试还可用于最高层级。一致性检查工具可确保黄金参考和RTL之间的相同执行。同时,还采用形式技术来确保质量。使用此次合作中的Valtrix STING产品为Codasip的RISC-V处理器又增加了一级测试。

消息来源:Valtrix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