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昉科技验证下一代RISC-V处理器

Valtrix Systems
2021-06-22 21:33 3394
用于构建功能正确的CPU和片上系统实现的设计验证产品提供商Valtrix Systems今天宣布,中国RISC-V处理器、平台和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赛昉科技已授权STING对下一代RISC-V处理器进行验证。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用于构建功能正确的CPU和片上系统实现的设计验证产品提供商Valtrix Systems今天宣布,中国RISC-V处理器、平台和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赛昉科技已授权STING对下一代RISC-V处理器进行验证。

Valtrix设计验证产品STING使用软件驱动的方法,检查RISC-V实现的功能正确性和架构合规性。该产品还包括一个RISC-V架构验证套件和刺激编程框架,为工程团队提供一个能够轻松进入验证准备状态的跳板以及一个通过编写自定义测试来扩展基本刺激的平台。

赛昉科技首席技术官余洪斌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Valtrix Systems进行合作。Valtrix的设计验证工具STING具有高度灵活的刺激开发框架和大型测试刺激库。这些功能使我们能够在发布下一代处理器设计之前实现新测试水平。赛昉科技一直期待能够为更完整的RISC-V处理器生态系统做出贡献,我们期待着深化与Valtrix的合作,以提供更强大的RISC-V技术。”

“开源和模块化RISC-V架构使CPU开发人员能够创新和定制其产品,以满足各项应用需求。验证自定义实现方案可能具有挑战性,它需要一个多功能解决方案,从而可以根据设计配置的要求进行调整”,Valtrix首席执行官Shubhodeep Roy Choudhury表示。“STING久经考验的验证方法已被多个RISC-V开发人员成功部署和使用,我们很荣幸能与赛昉科技合作,帮助他们努力开发先进的RISC-V实现方案”,他补充道。

有关Valtrix设计验证技术和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valtrix.in

消息来源:Valtrix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