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DAC选择STING进行设计验证

- Valtrix与C-DAC将合作确保高性能RISC-V微处理器的全面验证。
Valtrix Systems
2020-12-10 12:39 5706

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面向构建功能正确的CPU和片上系统实现的设计验证产品提供商Valtrix Systems今天宣布,作为印度政府主要研发机构之一的高级计算开发中心(Centre for Development of Advanced Computing,简称C-DAC)已授权STING验证针对多个战略性行业部门应用而开发的基于RISC-V的设计。C-DAC与Valtrix展开合作,确保对本项目中开发的RISC-V处理器和SoC设计进行的全面验证。

STING能够在多个被测器件环境中生成可移植自检激励,并允许用户使用它的测试激励编程框架来执行架构和微架构功能,因此其设计验证能力非常适合对这些微处理器进行验证。

“我们非常高兴C-DAC选择STING为自主开发的微处理器执行设计验证,”Valtrix首席执行官Shubhodeep Roy Choudhury表示。“随着更复杂的RISC-V设计的发展,高度完备的设计验证方法成为了项目成功的必要条件。Valtrix的技术从设计上体现了最佳的测试激励生成方法,非常适合用于验证从物联网/嵌入式到服务器平台的各种处理器。”

要了解Valtrix设计验证技术和产品的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s://www.valtrix.in

消息来源:Valtrix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