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trix将于8月23日至25日参加中国RISC-V峰会

Valtrix Systems
2023-08-22 22:15 23308

将展示业界最先进的RISC-V设计验证解决方案STING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8月22日 /美通社/ -- Valtrix 是一家为打造精确CPU和片上系统实现而提供设计验证产品的供应商,该公司计划参加于8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RISC-V峰会。 活动期间,Valtrix将在B1展位展示其首款商用RISC-V验证解决方案,即旗舰产品STING。

值得重点强调的是STING的测试刺激编程框架,令用户能够有效地执行自定义RISC-V扩展或底层微架构实现。 此外,基于STING的RISC-V架构验证套件也将在峰会期间展出,其中包含一系列全面的RISC-V自检测试用例。

中国业务发展经理Tony Wang还将在8月23日星期三举行的RISC-V峰会上发表题为《解决RISC-V功能验证的复杂性》的主题演讲。

与会者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 contact@valtrix.in 安排会议,讨论STING及其对RISC-V实现的支持。

消息来源:Valtrix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