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殷拓私募股权公司将LIMACORPORATE出售给ENOVIS

Limacorporate S.p.A
2023-09-25 18:01 4289

殷拓私募股权公司将LIMACORPORATE出售ENOVIS:意大利圣达尼埃莱德弗留利工厂将继续作为生产支点,并受益于新投资

意大利乌迪内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殷拓私募股权EQT Private Equity)宣布将LimaCorporate出售Enovis 过此次交易,LimaCorporate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Enovis团的一部分,进行战略合并,打造 骨科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LimaCorporate由Lualdi家族于1945年创立,总部位于意大利圣丹尼尔德尔弗留利,是一家全球骨科植入物制造商。 其创新传统体现在其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专业知识,例如其专有的小梁钛(TT)技术。 多年来,LimaCorporate已发展成为欧洲领先的骨科公司之一,主要通过内部创新和3D打印能力的进步来扩大其产品组合。

面对快速增长的需求,LimaCorporate与EQT一起一直在投资巩固其核心产品并提高制造能力,同时进一步培养人才以执行市场扩张,加速全球增长。 2022年,该公司的收入达到2.49亿欧元,作为Enovis的一部分,将继续为外科医生和患者带来关键创新。

通过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Enovis集团的一部分,由于两家公司产品组合和市场渗透的互补性,LimaCorporate将受益于更大的全球网络和新的商业机会。 新的投资将加速圣达尼埃莱德尔弗留利总部新生产大楼的竣工。 当地生产工厂将继续支持集团的全球扩张。

EQT Private Equity咨询团队合伙人Matteo Thun 表示:"LimaCorporate是尖端工程和技术的真实典范,旨在增强外科医生的能力并改善患者的生活。 EQT很荣幸能够成为公司发展历程的一部分,我要感谢LimaCorporate的管理团队和所有员工,他们每天热情工作,为世界各地的患者带来改变生活的产品。 看到像Enovis这样的全球参与者与LimaCorporate进行这样的战略组合,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Massimo Calafiore表示:"对我们多年来尤其是在过去12个月里创造的价值,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个人要感谢所有Lima人在日常工作中表现出的活力、热情和动力。 此外,我还要感谢投资我们公司的支持合作伙伴EQT,他们为LimaCorporate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去年,该领导团队和整个公司的不懈努力旨在帮助患者和创造价值,使Lima成为该领域最令人兴奋的公司之一。 与Enovis的新合并是我们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期待看到合并后的集团继续为外科医生开发创新产品,以恢复患者的eMotion of Motion(运动激情)"。

Enovis首席执行官Matt Trerotol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才华横溢的LimaCorporate团队加入Enovis大家庭。  从一开始,我们就清楚地意识到,我们对利用外科创新来改善患者治疗效果有着共同的热情,并且我们将共同继续设计和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技术。 这一战略合并扩大并加强了我们在全球的地理影响力和骨科领导地位。"

该交易须满足惯例条件并获得批准,预计将于2024年初完成。 与本次交易相关,Enovis打算在交易完成时或前后全额赎回、偿还和/或取消LimaCorporate的某些债务,包括LimaCorporate S.p.A.于2028年到期的高级有担保浮动利率票据以及该集团现有的循环信贷额度。

关于LimaCorporate

LimaCorporate是一家全球化的骨科公司,专注于数字创新和患者定制硬件,推动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  其开创性的技术解决方案旨在增强外科医生的能力,并改善关节置换手术的患者治疗效果。   公司重点关注为外科医生提供重建性和定制化骨科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通过恢复运动乐趣来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质。

该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在全球20多个国家直接开展业务。 LimaCorporate的产品范围涵盖从大关节翻修、初次植入,到包含固定的完整肢体解决方案。

如需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imacorporate.com
Limacorporate spa
Via Nazionale,52
33038 Villanova di San Daniele
Udine – 意大利
电话:+39 0432 945511
,电子邮件:: info@limacorporate.com

关于Enovis

Enovis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NOV)是一家创新驱动的医疗技术成长型公司,致力于开发临床差异化解决方案,以显著改善患者治疗效果并转变工作流程。 在持续改进、全球人才和创新文化的推动下,公司广泛的产品、服务和集成技术推动了骨科及其他领域的积极生活方式。 该公司的普通股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为ENOV。  如需了解关于Enovi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novis.com 。

根据欧盟法规596/2014以及任何相关实施规则和条例,本公告构成LimaCorporate S.p.A.内幕信息的公开披露。 本公告发布后,该内幕信息(定义见欧盟法规596/2014)现已被视为属于公共领域。 本公告由公司秘书Michele Marin代表LimaCorporate S.p.A.发布。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